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新视野日本语(基础非全日制日语专业教材)

  • 定价: ¥45
  • ISBN:97875628615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
  • 页数:20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具备了以下几个特点:
    1.以日本文化为导航,以中日生活习俗对比为主线,把日语基础语法与句型系统地串联起来。通过日本老师与中国学生的会话交流,不仅能够了解到日本国家制度、生活习俗、文化状态等,同时能够感受到中国人的生活习俗。会话内容表达流畅、语言地道。课文部分主题鲜明,词语丰富。
    2.语法讲解部分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形式,形成了系统、简明、应用性强的日语基础语法学习体系。语法讲解中,采用了既可以扎实地掌握所学到的知识点,同时突出实际应用效果的例句,改变以往不考虑例句应用性,只考虑句子语法结构的编写模式。
    3.结合日语语言体系的特征,总结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精选出了符合本册日语基础语法教学要求的练习题。增加了“日译汉”及“汉译日”翻译练习题,提高学习者日语基础翻译能力。
    4.以教材为主导,带动学习者自主学习是编写本教材的宗旨。围绕主题内容,通过生动的会话练习,带动学生利用多媒体网络平台开展自主训练,拓展视野。

目录

《新视野日本语(基础非全日制日语专业教材)》目录为日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