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新视野日本语(入门非全日制日语专业教材)

  • 定价: ¥45
  • ISBN:97875628615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
  • 页数:2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册在编写设计中,主要关注以下几点,以期学生打好日语听、说、读、写等外语学习的基础。
    1.会话与听力。课本面向非日语专业学习者,虽然学习者身份不同,但都经历了学生时代的生活,或者正在某机构接受日语培训,因此学校生活是一个可以引起共鸣的切入点。会话与听力部分主要强调学校、日语学习的情境,体现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学校生活。通过中国学生与外教的会话,带领学习者学会用日语简单地描述身边的生活。
    2.课文。课文部分强调写作功能,以短文的形式对会话部分的内容和语法现象做一个小总结,使学习者不仅熟悉口语会话,而且能够用所学的语法知识和词汇对相关话题进行书面的概括或描述。
    3.语法与句型。这一部分涉及比较常用的副词与接续词,对其进行解释说明。对于其他的语法和句型,仅对其在本课中使用的意义及功能进行说明,其他义项与功能出现时,再对其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也相应地提及以前学过的义项和功能,引导学习者进行复习并总结。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学习者被一次性灌输太多语法知识,增加学习负担并产生混淆。

目录

《新视野日本语(入门非全日制日语专业教材)》目录为日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