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猴子捞月(精)

  • 定价: ¥42.8
  • ISBN:9787570806386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猴子捞月》原本是一则希望给世人以启智的寓言。而画者张俊杰让这个老故事萌发了新意,在她的笔下,三只猴子更像三个孩子,他们为了让黑漆漆的山洞变得亮堂堂,齐心协力摘月亮,琢磨出各种各样的办法,从登高搭猴梯到发现水中的惊喜,三只猴子一条心,三股劲儿使在一起。即使到了最后,瓢落水泼,水中的月亮消失了,三只猴子只能空手回家去,但谁能说他们没有从追逐中得到满足呢。就像一场游戏,大家团结协作,挫败过,雀跃过,哪怕游戏终了,一切回到原点,但猴子们得到了体验的乐趣,这也是孩子从本书阅读中得到的收获。且画者笔法写意大气,将丛林的静谧与神秘描画得淋漓尽致,笔下的猴子灵动,姿态颇具动感,让读者情不自禁跟随着猴儿们一同去“捞月”。

作者简介

    张俊杰,一个内心柔软、外表威武的90后女汉子,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工作室。热爱生活,乐观开朗,充满幻想,喜欢动手研发,经常做一些有意思的小东西,在不断探索发现的道路上慢慢成长。

目录

《猴子捞月(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