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一听说那岛上有猫我就出发了(日本猫岛旅行笔记)

  • 定价: ¥59.8
  • ISBN:978751551951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城
  • 页数:26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搭上小小渡船,前往漂浮在海上的猫之岛。在人烟稀少的小岛上肆意迷路,欣赏湛蓝海景,然后在猫咪温柔的呼噜声中,忘却时间,被猫治愈。
    iPhone手机摄影大赛动物组冠军得主Erica Wu,私藏版猫岛旅行笔记。
    走遍日本多座猫岛,带你上岛吸猫、拍猫。

内容提要

  

    摄影师Erica费时4年,踏遍日本40多座岛屿。本书收录她心目中最经典的猫岛,有飞天猫的故乡佐柳岛、邻近京都的渔村之岛冲岛、猫比人多的梦幻青岛、艺术与猫咪并存的丰岛等特色猫岛。不妨也在既定的行程中空出一天,搭乘小小渡船,上岛肆意迷路,安静地与猫散步。
    吐舌猫、飞天猫、出拳猫、躲猫猫……收录多次旅行中为猫所拍下的精彩照片,翻开书页就是治愈。有时还有兔子和狐狸彩蛋!作者获奖照片也收录其中。
    该如何前往?书中清楚标出往返猫岛的航班,以及从邻近主要城市前往的转乘方式,还有利用铁路周游券的省钱玩法。
    通过多次实地走访,标出岛上景点分布、猫咪密度、旅行费用预估等,还有实用旅行小贴士。
    将猫岛搭配周边景点与主要入口都市,规化出一日行程。可在既定行程里自由安排。

作者简介

    吴佳芳(Erica Wu),三度荣获被誉为手机摄影奥斯卡的“iPhone手机摄影大赛”(IPPAwards)奖项。
    手机摄影师和旅游博主。用手机拍摄已经有6年以上的经历,最喜欢拍摄猫咪和动物相关的主题。自2015年起,开始以猫为主题进行计划性摄影。4年走遍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与40余座日本离岛,前往猫岛的总次数超过100次,也曾拜访狐狸村、兔子岛等各种动物景点。
    2016年获美国IPPAwards iPhone摄影大赛动物组冠军,得奖的狐狸照片曾刊登美国《时代》(Time)杂志、英国《卫报》(The Guardian)、英国《镜报》(Mirror)、澳大利亚孤独星球网站( Lonely Planet)等媒体。获奖记录:2016年美国IPPAwards iPhone摄影大赛动物组冠军;2017年美国IPPAwards iPhone摄影大赛静物组佳作;2018年美国IPPAwards iPhone摄影大赛动物组第三名。
    个人摄影网站www.ericawuphoto.com

目录

拍摄猫咪的技巧
猫岛旅行注意事项
01  东京出发,猫岛日归小旅行  江之岛
02  狗狗禁止上岛!国际知名的日本猫岛  田代岛
03  拥有绝美沙滩的宁静猫岛  网地岛
彩蛋 01  脸上总带着微笑的可爱狐狸们  藏王狐狸村
04  邻近京都、湖面上的猫岛  冲岛
05  热门打卡点的艺术之岛  佐久岛
彩蛋 02  觉得猫岛太远的话,就来这里吧!  京都猫景点
06  跟着猫咪走在电影场景中  真锅岛
07  在艺术之间与猫相遇  丰岛
08  艺术山城中的猫  男木岛
09  飞天猫和它们的诞生地  佐柳岛
10  海上小富士下的猫咪  似岛
彩蛋 03  野生兔子栖息的海上乐园  大久野岛
11  足以用“壮观”形容的超级猫岛  青岛
12  橘子与橘猫之岛  睦月岛
13  名列世界五大猫景点之一的小岛  相岛
14  骑脚踏车去逛猫岛  志贺岛
15  临近博多市区的悠闲离岛  玄界岛
16  与亲切的岛猫相遇  蓝岛
17  中途下船,独享私房猫岛  马岛
18  气氛友善、猫比人多的观光猫岛  汤岛
前往猫岛
  邻近各猫岛的机场/可搭配使用的铁路周游券
  六天五夜行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