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日语语法就这么简单

  • 定价: ¥48
  • ISBN:97875180721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234页
  • 作者:编者:张芳芳//方...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简单易懂的概念解析,按实际用途对语法进行细致分类,把复杂的知识简单化,语法问题一看就懂!
    深入浅出的有趣讲解,抛开晦涩难懂的术语,用简单明了的语言解析语法知识,语法学习原来这么简单!
    科学细致的分类方法,以词性为依据,细化不同种类单词的不同用法,化整为零,全面梳理语法结构!
    地道充实的实战例句,知识点配合大量经典例句,结合实际应用辅助理解,举一反三,强化记忆!

内容提要

  

    无论是刚刚开始学习日语的学习者,还是已经可队讲一口流利日语的口语达人,讲到日语的语法,总会有感觉一头雾水的时候。但其实,日语语法学习并没那么难,只是,你需要找到适台自己的方法!
    本书是一本“与众不同”的语法书,把复杂的语法知识用简单有趣的方式讲解出来,由浅入深,化繁为简,并附大量实用例句和会话实例。希望本书可以帮助想要系统学习日语语法的读者,跟着本书简单清晰的学习内容,真正对日语语法产生兴趣,循序渐进打牢语法基础。相信你很快会发出感慨:日语语法原来就这么简单!

目录

第一章  名词
第二章  代词
第三章  数词
第四章  动词
第五章  形容词
第六章  形容动词
第七章  副词
第八章  连体词
第九章  接续词
第十章  感叹词
第十一章  格助词
第十二章  提示助词
第十三章  并列助词
第十四章  接续助词
第十五章  副助词
第十六章  终助词
第十七章  助动词
第十八章  敬语
第十九章  日语常用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