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五官科学

以修复为导向的软组织管理(真知见于实践)(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5911415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科技
  • 页数:187页
  • 作者:编者:(美)阿里尔...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以修复为导向的软组织管理》聚焦种植牙周围软组织美学修复与重建,内容涵盖种植牙周基础知识、种植外科、种植修复与维护等多方面全链条的理论与实践要点,通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
    本书致力于帮助临床医生更好地理解软组织-修复体界面及其对最终修复效果的影响。它提供了一种简单明了、组织有序、基于循证、循序渐进的方法来实现令人满意的美学修复结果。

作者简介

    (美)阿里尔·罗杰斯基(Ariel J.Raigrodski),博士毕业于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牙学院获得修复专科学位,同时研修种植学和美学修复,并获得理学硕士学位。阿里尔·罗杰斯基博士目前是华盛顿大学口腔修复科和材料工程学助理教授,同时还是美国修复协会认证会员、美国大学修复专业和国际牙医协会学者、多个修复学会会员和诸多专业期刊的编委。阿里尔·罗杰斯基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瓷修复、种植美学以及CAD/CAM技术。在国际上著述颇丰。阿里尔·罗杰斯基博士在华盛顿林伍德拥有一家以修复、种植和美学为主的私人诊所。

目录

1  牙周组织的基本概念
2  减少软组织创伤的牙体预备方案
3  治疗性临时修复体
4  临床视角的印模制取
5  软组织轮廓的精确转移
6  种植体支持粘接固位修复基台选择
7  种植体支持螺丝固位全瓷修复
8  修复完成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