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笨狼和他的弟弟妹妹(典藏版)/笨狼的故事系列

  • 定价: ¥26
  • ISBN:97875597197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8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素兰创作的“笨狼的故事”美绘版将精美的图画与有趣的故事完美结合,在阅读有趣的故事的同时还能欣赏精美的图画,也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本书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述了笨狼和他的爸爸妈妈的快乐幸福的生活。
    笨狼全家都“笨”得又好玩又好笑,它们总是有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说妈妈生下来的孩子既不是你的姐姐或是妹妹,也不是你的哥哥或是弟弟,那它是谁?笨狼的家里总有欢声笑语,森林里也因为有了他们一家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本书故事幽默,文字优美,是一部经典的童话故事。

内容提要

  

    笨狼要当哥哥了!笨狼妈妈生了一对龙凤胎,叫做聪小狼和明小花。这件事打破了小小笨狼寓的平静。全家人都因为这两只小狼的出现紧张不已,笨狼爸爸甚至把家里所有的东西都弄成了圆形。这是笨狼和弟弟妹妹一起成长的故事。笨狼经历了弟弟妹妹诞生和成长的过程。这当中聪小狼和明小花给笨狼带来了许多烦恼当然也带来了更多的快乐,还让笨狼懂得了自己作为哥哥的责任。

作者简介

    汤素兰,国家一级作家,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擅长写童话。作品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毛泽东文学奖等奖项。
    代表作有《笨狼的故事》《阿莲》《南村传奇》《小巫婆真美丽》《奇迹花园》《阁楼精灵》等。多部作品入选小学语文教材、幼儿园教材等极具影响力的课外语文读本,并翻译至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尼泊尔等国家。

目录

来了两个新同学
笨狼的杰作
双胞胎的好处
要个双胞胎
如愿以偿
一屋子陌生人
又把宗弄丢了
分家
超级大苹果
幸福餐桌
“独一份”作业
破案立大功
笨狼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