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农业科学 > 农业科学 > 林牧渔业

2020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7天考点速记本(兽医全科类最新版)

  • 定价: ¥35
  • ISBN:9787109269101
  • 开 本:6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农业
  • 页数:63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掌握应试指南复习重点,从容备考,我们根据最新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大纲和命题趋势,特组织全国重点农业院校相关学科的一线专家精心编写了《2020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兽医全科类)7天考点速记本》。全书紧密围绕考试大纲要求的知识点,采取同步辅导与真题示范的方法,根据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应试指南的内容,结合考试试卷的特点,对应试指南中的考点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提示,以便考生准确地把握考试知识点,强化学习效果,提高实战水平。
    本书具有以下特点:
    1.本书有些部分设置了延伸考点的二维码,读者用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免费获得更多考点。
    2.体积小巧,便于携带。考生可以随时翻看,随地复习,方便实用。
    3.紧紧围绕考试大纲,针对性强,条目清晰,内容精炼,重点突出。分项列出考点内容,对大纲中重点内容进行详细叙述,使考生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抓住重点和考点,进行有效的复习。尤其适合于在职考生。

目录

前言
第一篇  动物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
第二篇  动物生理学
第三篇  动物生物化学
第四篇  兽医病理学
第五篇  兽医药理学
第六篇  兽医微生物学与免疫学
第七篇  兽医传染病学
第八篇  兽医寄生虫学
第九篇  兽医公共卫生学
第十篇  兽医临床诊断学
第十一篇  兽医内科学
第十二篇  兽医外科与外科手术学
第十三篇  兽医产科学
第十四篇  中兽医学
第十五篇  兽医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