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诗词曲赋

走过

  • 定价: ¥28
  • ISBN:978751086439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62页
  • 作者:瀑步|责编:陈春玲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走过》这本诗集包含《走过》、《长廊》、《朋友》等诗歌,作者以平实并富含感情的笔触,叙写了一个都市人在工作、生活、友情、爱情等方面的感悟,其中不乏对生命意义的探讨。作为一个忙碌的职业女性,生活中并非全是上班、下班两点一线,也并非全是各种日常琐事的堆积,也有对自我的追求、对人生的思考、对友谊、爱情的想法、甚至还有家国情怀,这些在作者的笔下予以娓娓道来。由于工作繁忙,还要兼顾家庭,作者几乎将业余时间都用于创作,这些作品如同明镜,反映了作者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内容提要

  

    《我》《走过》《春》与《三秋》,《走过》《长廊》与《苦难》,还要《笑》着走下去,因为《太阳》总会升起,因为我们都是《乘客》,因为还有《朋友》,《年下》的《私房雪》就算下得再大,酒上《当爱》的《香水》,在一个《流淌的秋》,到《大水法》去走走,《你》会对人生有另一番感悟。

作者简介

    瀑步,原名姜妙妮,生于1979年6月,工作于中国国家博物馆。成长在不那么西的西安,来到还算北的北京,选了不那么喜欢的专业,现在做着还算擅长的事情。经历过不那么完美的爱情,拥有了还算圆融的幸福,是个不那么温柔的爱人,还算是位耐心的母亲。在不那么平静的春天,做出还算成熟的决定,我这个不那么典型的诗人,可会带来些还算特别的感动。

目录

乘客

大水法
当爱
苦难
流淌的秋

年下
朋友
三秋
私房雪
太阳

香水

长廊
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