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运动拉伸(激活筋膜释放身体)

  • 定价: ¥98
  • ISBN:97875714084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212页
  • 作者:(英)苏珊娜·怀尔...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运动拉伸可以有力激活筋膜,促进身体释放和改变。同时它也很有趣,很吸引人,希望你可以享受这些拉伸动作!
    筋膜是一种结缔组织,从我们的头部到脚,连接着我们身体的每个部位。当你想要改善你的身体结构时,从它的结构组织入手研究是非常明智的事情。
    对于想要拥有更快乐、更自由、更健壮、更挺拔和身体更灵活的人,本书为你们而作。

内容提要

  

    运动拉伸(Moving Stretch),一种轻松有力的和令人愉悦的抗阻力拉伸,不仅可以加强力量和释放身体,还可以修复身体的筋膜,使组织恢复活力,释放粘连,缓解疼痛和提升灵活性。
    本书简单明晰,逐步指导读者如何通过拉伸变得更挺拔、更年轻和更有活力。运动拉伸利用人体自身的天然阻力,消除年龄和紧张对身体的影响,修复身体,提升业余和职业运动员的运动表现,恢复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力量和灵活性。不同于许多针对整个身体的拉伸,本书列出了常规和具体拉伸目标,如矫正姿势、提升上班族的身体状况、改善健康,等等。只需要10-20分钟的拉伸就能让你在一天中接下来的时间感觉更好。

作者简介

    苏珊娜·怀尔德是运动拉伸的创始人,本书内容源于她作为一名治疗师和拉伸运动教练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她在书中解释了如何利用筋膜张力进行运动、重塑和释放。无论你有多灵活,运动拉伸既可以和其他运动方式结合以提升运动表现,也可以作为一种独立的运动帮助你重塑身体,使之感觉更快、更轻、更强、更高、更加开放。

目录

第1章  关于拉伸
第2章  关于筋膜
第3章  抗阻力拉伸和筋膜
第4章  拉伸和灵活性的新视角
第5章  为什么有些人不容易伸展
第6章  经常进行拉伸练习的好处
第7章  抗阻力拉伸的常见问题
第8章  灵活性调查问卷
第9章  如何拉伸
第10章  运动拉伸
  整体热身拉伸动作
  身体前侧拉伸动作
  身体后侧拉伸动作
  身体外侧拉伸动作
  腿内侧拉伸动作
第11章  常规运动拉伸
  全方位提升柔韧性
  自由运动
  开髋
  工间休息
  打开肩部和胸部
  释放腿部
  姿势完善
  有弹性的背部
第12章  拉伸的最佳心态
第13章  拉伸的动力
参考文献
拓展资源
动作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