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别告诉爸爸(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4486574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2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本适合3—6岁幼儿阅读的图画书。“嘘,别告诉爸爸”是一场小孩子与奶奶之间的小游戏,也体现了中国式家庭中祖孙三代相处的温情。故事根据作者的生活经历创作而成。在父母都上班的时候,“我”和奶奶有很多的相处时间,自然发生了很多他们不知道的故事。在这之中,奶奶做的很多事情是怕爸爸担心,于是跟宝宝说“嘘,别告诉爸爸”。年幼的包包觉得好玩儿,也在做调皮事情的时候跟奶奶说“嘘,别告诉爸爸”。这些都成为宝宝和奶奶之间的小秘密。可是,在小孩子的世界里,保守秘密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就算是自己玩闹的举动也想和父母分享。爸爸下班回来之后,宝宝忍了又忍,结果还是忍不住不小心都告诉了爸爸。

内容提要

  

    小猫喜欢和奶奶在一起,一起当超人,一起变魔术,还能扮成爸爸……这些祖孙之间的小秘密,小猫可以忍住不告诉爸爸妈?

作者简介

    闫佩瑶,“90后”新锐绘本作家,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品多从日常生活和中国神话传说中寻找灵感,擅长水彩和彩铅,绘画风格兼具温暖细腻和粗犷自由的特征。

目录

《别告诉爸爸(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