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仙草探险队(离奇的中毒事件)/中医药世界探险故事

  • 定价: ¥20
  • ISBN:978752141803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
  • 页数:11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中医药世界探险故事》丛书之一。班里最调皮捣蛋的大胖在某一天早晨,突然食物中毒了。为了解开大胖离奇中毒的真相,小茯苓、毛毛、田小七和林夏夏决定组成一个“探案小分队”,展开调查……小朋友们,让我们跟随小茯苓、毛毛、田小七和林夏夏四人的步伐,一起去解破此案吧。

内容提要

  

    班里最调皮捣蛋的大胖在某一天早晨,突然食物中毒了。为了解开大胖离奇中毒的真相,小茯苓、毛毛、田小七和林夏夏决定组成一个“探案小分队”,展开调查。
    队员们在寻找“真凶”的过程中,经历了嫌疑人中毒和大胖二次中毒事件,最后在小茯苓爸爸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凶手”,然而结果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作者简介

    刘红燕,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中药资源与质量控制研究。2018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出版著作5部。

目录

疯了的大胖
煎饼果子和豆浆
古怪的药方
细辛不过钱
六胖狙击战
是中毒不是自杀
目睹医闹
食全食美螃蟹宴
法海和紫苏
蟹文化
白果和杏仁
麻黄碱和牵机毒
被神化了的何首乌
夺命的首乌
再次中毒
重要的事情
好消息一个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