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暮山见忘集

  • 定价: ¥45
  • ISBN:978753135804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303页
  • 作者:丁墨|责编:尹明明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高人气作家丁墨首部短篇故事集,书中收录了12段命中注定的蜜制恋曲:悬疑、推理、爱情、幻想。甜蜜定制,反转绝伦。
    新增从未曝光的万字内容:甜到你牙疼的《夏翎》篇。
    其中《客从何处来》已售出影视版权,目前正在重磅筹备中!
    内外双封,装帧精美,值得珍藏!
    有人终会找到你,在暮色沉沉的黄昏里,在人海茫茫的宇宙里。
    你这一生,一定会遇见一个人。他或许在你的生命里停留很久,或许只给你一眨眼的时光。

内容提要

  

    这本书中收录了丁墨精彩纷呈的脑洞作品,故事题材迥异、美妙神奇,又不乏反转跌宕、大快人心。
    有平凡女孩与商业大鳄的浪漫奇缘,有现实物欲与灵魂相契的自我挣扎,有摄魂蚀骨一生的人妖之恋,有跨越星际的相互守候,有执着千年的跨时空爱恋,有警察与罪犯的缠绵纠葛……
    这些故事题材迥异,读之畅快淋漓,似一帧帧画面在眼前闪过,仿佛在观看12部精彩的电影。
    翻开《暮山见忘集》,这本糖分足够,偶尔掺点玻璃渣的蜜制脑洞作品,会带你去往一个奇妙又浪漫的美好世界。
    《慕春风》我不要别的,只要简简单单的一个人和我过简简单单的生活。
    《逃》以后相爱尽欢,天经地义,你可要准备好了。
    《相随》他始终没有违背相爱的誓言,他和她,原来至死相随了。
    《住在地下的人》我跟你出洞,去你的世界,做你的夫君。
    《昨夜瓜子香》只见昨日今宵,星光依旧。但愿今夕何夕,长情不朽。
    《遇榕》他得到了一个妖精般美妙的女人。
    《江河有时尽》你知道这辈子,再也遇不到第二个这样的人了。
    《夏翎》冬冬哥哥,我把所有好吃的零食都留给你。
    《客从何处来》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遇见了爱情。

媒体推荐

    结局不重要,韩拓和秦恩也早已不是二十出头的年轻男女,若是死等或者至死不渝这样的情节真的明晃晃写到结局里,到底有点过于圆满。
    无需刻意,无需用力过度,就这么淡淡地生活下去吧,只因TA已掀起心中波澜,所以知道终有一天,四目相对,那根弦依旧会被拨动。这一生,除了你,也没别人了。
    人间有味是清欢。就算已逾四十,生命中重新遇见你,我还是我。
    @符符 点评《客从何处来》
    这个故事讲述了平凡中的不平凡。在职场中,女性有很多无奈,如果想爬到上层,在大型企业里尤其之难。女主人公可贵在,即便面对很多诱惑,还是能坚持自己的初心,而男主人公选择支持、理解,正是如此,两人才会有再在一起的可能。
    @Susan 点评《江河有时尽》
    开始的时候,我就猜测这是个纯粹的玛丽苏故事,想着男主身份肯定不一般,后来发现果然不一般,居然是个大总裁!!!再往后又看到男主吃兰州拉面、点啤酒小菜,真的爱了爱了,老墨写这个故事,大概就是想告诉我们“小人物也有玛丽苏的爱情”吧!
    @小哥 点评《慕春风》
    冷漠待妻一时爽,总裁追妻火葬场。好苏好苏啊!老墨,我宣布我的中年少女心又复活了,这也太好看了吧!好想说我也想要这样一个可以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苏奉止呀!
    @玲珑 点评《逃》

作者简介

    丁墨,超人气作家,其作品文思巧妙大胆,以独特的甜宠悬爱风格自成一脉,被读者赞誉:“又甜又刺激,又萌又感动”、“开创了全新的言情小说模式”。
    其所著作品多次横扫女性网络文学网站年度排行榜冠军、销售金榜冠军,并被多家知名读者论坛票选为年度十佳言情小说冠军。已出版十余本言情小说,输出多种语言版本。
    《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等网络大热作品甫一出版上市,即雄踞各大图书排行榜。多家影视机构争购其作品影视改编权。
    其中,《他来了,请闭眼》同名网剧由搜狐视频和山影集团等联合出品,作为搜狐视频年度重磅巨制,成为国内首部互联网反向输至到一线卫视的作品。
    已出版作品《美人为馅》《美人为馅2大结局》《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莫负寒夏》《他与月光为邻》《枭宠》等。

目录

慕春风

十分之一
相随
禁欲芳邻
住在地下的人
借来的一晚
昨夜瓜子香
遇榕
江河有时尽
客从何处来
夏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