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甜豌豆(2)

  • 定价: ¥45
  • ISBN:97875500373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53页
  • 作者:(英)C.J.斯库斯|...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部令人瞠目结舌的经典小说,绝对过瘾!
    本书是比第一部小说《甜豌豆》更深刻的表达,延续了黑色犀利、一反套路的创作风格,情感描写更深入,将暗黑、歇斯底里和冷静克制合而为一,像是《BJ单身日记》撞上《美国精神病人》,代入感极强,经典的风格,绝对过瘾!毫无疑问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犯罪题材作品。
    国外高口碑作品,入围2018英国罪案题材最佳幽默作品奖,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多家重磅媒体高度好评,并被《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为过去五年最棒的犯罪小说之一。
    封面为本书量身定做,绘制过程中力求还原女主双面人格,暗黑系哥特画风契合本书主题内容,个性抢眼,极具独特性和辨识度——
    我不是一颗甜豌豆,而是一颗可以穿透胸膛的子弹!
    创作视角新颖独特。
    很多小说中,女性都是作为受害者的角色出现的,本书女主瑞安侬却是个胜利者,甚至主宰者。这是作者的创作初衷,也是《甜豌豆》系列的独特之处。
    影视加持。英国天空电视台即将联合HBO重磅推出同名剧集。

内容提要

  

    瑞安侬回来了!
    在督察敲响家门前,瑞安侬成功处理了情人的尸体,然后搬进了未婚夫克雷格的父母家,而出轨的克雷格此刻正陷入一桩桩谋杀案的嫌疑和调查中。执着于反抗的瑞安侬根本不想停下来,作为准妈妈的她变得更加理智,她的目标变得更具目的性和正义感。
    而此时,腹中孩子的声音却让她对世界有了异样的感觉,她会选择一条不同的路吗?

媒体推荐

    这本书是比第一部小说《甜豌豆》更深刻的表达。这次,我们将能更深入了解瑞安侬童年那场骇人事件的致命影响,以及她对父母和姐姐的复杂感情。作品以瑞安侬的妊娠日期为轴,层层递进,出色的人物、紧凑的情节以及瑞安侬与她未出生的宝宝理性又兼具黑色幽默的对话,将暗黑、歇斯底里和冷静克制合而为一,很棒!
    ——《每日邮报》
    这本书简直让人读得太过瘾了!瑞安侬成功脱身之后,把一桩桩谋杀案的嫌疑成功转嫁给了出轨的未婚夫克雷格,但她并没有为此欣喜若狂,而是坚定地打算继续增加她的杀人名单。不过,她肚子里那个小小的声音试图让她停下来……一个杀手的冲动真的能被遏制吗?这部小说延续了黑色犀利、一反套路的风格,情感描写更深入克制,毫无疑问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犯罪题材作品。
    ——《太阳报》
    让《沉默的羔羊》里的汉尼拔·莱克特看起来像《欢乐满人间》里的魔发保姆……我觉得自己好像被这本书灌醉了,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 The One作者 约翰·马尔斯

作者简介

    C.J.斯库斯(C.J.Skuse),英国多产女作家,拥有创意写作和儿童文学创作的一级学位。现任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儿童文学创作课程老师,并在此攻读博士学位。迄今已出版十余部小说。

目录

《甜豌豆(2)》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