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低GI饮食法(吃对食物自然瘦)

  • 定价: ¥58
  • ISBN:97875713108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41页
  • 作者:(加)里克·盖洛普...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23个国家被译成17种文字,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册,《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年度推荐减肥书!
    莎朗·斯通、安室奈美惠等众多女明星的瘦身秘密,三甲医院营养科专家赵婷审校和推荐!
    创造红黄绿三色区分法,对应高中低GI值食物,让你快速选出自己喜欢的“绿灯食物”,把吃出来的脂肪吃回去,实现真正的“低糖饮食”!
    深入分析减肥者四大性格特质,为你揭开以往减肥失败的深层原因,助你逃脱复胖魔咒,持续瘦身一辈子!

内容提要

  

    在这本全新改版的《低GI饮食法》里,你能在开头的几个章节中,简单清楚地了解低GI饮食法的瘦身原理。本书其他部分会告诉你怎样实践低GI饮食法。本书会教你如何在家中准备美味的正餐和零食,并引导你在外吃饭时做出明智的选择。另外,还会提供一些方法,让你判断自己的个性,并让你发现,改变性格也会帮你改变自己的饮食行为和习惯;而你的饮食习惯,在维持苗条身材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者简介

    里克·盖洛普(Rick Gallop),毕业于牛津大学;曾担任加拿大安大略省心脏与脑卒中基金会主席15年。   “低GI饮食减肥法”创始人,将血糖生成指数(GI值)从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病理中,引入减肥领域。
    本书荣获《新视野》杂志2012年度推荐减肥书、《华尔街日报》2012年度最佳图书、《纽约时报》2012年度最佳图书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我们的身体究竟是如何增重的
  脂肪真的是罪魁祸首吗
  碳水化合物吃得越少越好吗
  食物的血糖生成指数才是问题的核心
  低脂蛋白质食物是每餐必需的补给
第二章  低GI饮食法能让你轻松瘦
  两个方法快速测出你的瘦身指标
  低Gl饮食法的轻松瘦身承诺
第三章  揭秘低GI饮食法的瘦身原理
  你应该吃什么
  你需要吃多少
  你最好什么时候吃
第四章  三餐这么吃,让脂肪哗哗溜走
  认真对待早餐,就是认真对待自己
  如何躲开午餐中的脂肪重灾区
  偶尔请让零食为你带来饱腹感
  晚餐决定着你的寿命和体重
  别让蛋白质超过你餐盘的1/4
  请务必选择水煮新鲜小土豆
  请把意大利面作为副菜
  大米的选择也有讲究
  选择蔬菜沙拉时请注意调味料的成分
  原来水果也能用作甜点
  适合在减重期喝的饮料
  男女老少都适用的饮食法
  素食主义者也可以放心使用的饮食法
第五章  开始行动之前,先掌握这些制胜诀窍
  控制饮食前就能体验减重的快感
  开始行动前的3条重要提醒
  最好的自我激励全在这里了
第六章  低GI饮食法维持身材的秘诀
  适当放宽你的正餐与零食吧
  黑巧克力的秘密就在可可含量
  爱酒者也能偶尔解解馋
  还是难以坚持?让背包实验来帮你吧
第七章  小心!你的性格中可能隐藏着这些坏习惯
  让你3步看穿自己的饮食行为
  想改变习惯?快从了解自己开始
  请简单测试一下你的性格吧
  感觉很熟悉?学学如何从改变性格开始改变习惯
  这10种危险饮食习惯,你有几种
  总是情绪化饮食?教你几招克服它
第八章  准备好亲手烹饪减肥餐吧
  好装备让你的下厨大业事半功倍
  “绿灯菜谱”的轻松转换
  主菜和配菜怎么选
第九章  花样繁多零失败的低GI食谱
  低GI减肥食谱
  方便操作的“绿灯食谱周计划”
第十章  在外吃饭也不会失控的妙招
  在快餐店点餐的聪明选择
  应对各类餐厅的点餐妙招
  额外附赠的十大进餐小窍门
第十一章  一旦掌握就能永葆动力的要领
  激励自己坚持瘦身的7大指标
  教你如何处理减重瓶颈期的不安
  偶尔满足自己的嘴馋贪吃吧
第十二章  让简单锻炼巩固你的瘦身成果
  你知道锻炼与饮食哪个更重要吗
  从简单的有氧运动开始吧
  用抗阻运动维持你的肌肉量
  外出与在家,都可以锻炼
  开始锻炼前的4条小贴士
第十三章  低GI饮食法还有预防疾病的功效
  担心吃不对?低G l饮食法是你的万能指导
  用饮食和运动来预防疾病吧
附录1  低GI饮食法完整版食谱
附录2  低GI饮食法购物清单
附录3  低Gl饮食法的10条黄金守则
致谢

前言

  

    “加拿大瘦身奇迹”:不节食不挨饿也能让你瘦
    《低GI饮食法》的第一版问世后就被译成17种语言风行海外,它在23个国家的累计销售量超过200万册,毋庸置疑地成为加拿大出版史上极其畅销的饮食与健康类书籍,被誉为“加拿大瘦身奇迹”。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可能还不是它的热度和销量,而是读者对低GI饮食法的反馈数量和质量——我们收到了70000多封邮件!大多数邮件都认为,低GI饮食法对他们起到了非常棒的效果。这些良好的反响使我们越来越相信,长久的成功仰赖个人的能力,以及人们改变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决心。简单地说,低GI饮食法不仅是一种饮食法,它还意味着生活方式的改变。
    除此以外,我们还逐渐意识到,每个人的性格特征会影响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它在人们选择食物、改变生活方式,以及养成健康饮食的生活习惯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我们可以先举个简单的例子,你现在就可以想象一下自己正在吃自助餐。你看到琳琅满目的食物,闻到它们散发出的诱人香气,想象着品尝它们时得到的满足感,你是不是很想不经大脑思考,就在餐盘上堆满各种食物?你也可能在心里得过且过地思索:“明天少吃点儿就好了!”或者你丧气满满地觉得这其实也无所谓:“不管我做什么,最后总是失败。”又或者你如临大敌地在餐桌上环视了一圈又一圈,然后小心翼翼地决定吃什么,吃多少。我们想要告诉你的是,以上每一种选择方式都透露着你的性格特点。
    总的来说,无论你是哪种性格以及用什么方法,你的性格都很难改变。不过,在这本经过全新改版的《低GI饮食法》中,我们会帮你全面认识自己的独特个性,分析它们是怎样塑造你的饮食习惯的,并帮你运用这些知识调整你的个性,尽可能减少个性给你带来的不好的影响。
    初版《低GI饮食法》已经承诺你在瘦身过程中每餐都可以吃饱,你不会挨饿,或者感到身心受限;它是一个简单的计划,既不会耗费时间,还能促进个人健康,增强活力。全新改版的《低GI饮食法》在原版基础上,又增添了如何认识并调整个人性格的章节。就像前面讲到的,你可以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更轻松地达到瘦身目的,保持苗条身材。
    另外一项福利是,你可以点击我们的网站www.gidiet.com,了解其他书中有关低GI饮食法的内容介绍。你大致能获得以下这些具体福利:
    ·低GI饮食法的烹饪书,其中合有200多种美味菜谱。
    ·用低GI饮食法购物,以及在外吃饭的具体方法。
    ·为忙于工作的人们量身打造的低GI饮食法。
    ·一系列依据我们组织的“e-诊疗”编写的书籍,如《低GI饮食法诊疗》《低GI饮食法的更年期诊疗》《低GI饮食法的糖尿病诊疗》等的相关信息。
    你也可以通过我们的网页联系我们,非常期待收到你的意见与建议。
    如何让“瘦身奇迹”发生在你身上
    在这本全新改版的《低GI饮食法》里,你能在开头的几个章节中,简单清楚地了解低GI饮食法的瘦身原理。这些原理中不会充斥各种难以理解的专业概念,你不用担心刚刚开始就读不下去。我保证你可以轻松学会如何判定自己要减重多少,还有自己可以吃什么、吃多少以及什么时候吃。
    你也别担心知道以上内容后懒得去实施,本书其他部分会告诉你怎样实践低GI饮食法。我们会教你如何在家中准备美味的正餐和零食,并引导你在外吃饭时做出明智的选择。另外,我们还会提供一些方法,让你判断自己的个性,并让你发现,改变性格也会帮你改变自己的饮食行为和习惯;而你的饮食习惯,在维持苗条身材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总而言之,你只要简单按照我们为你量身打造的计划去做,“奇迹”就会在你身上发生!
    里克·盖洛普和露丝·盖洛普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