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91武士之国的冒险)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817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19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航海王卷九十一武士之国的冒险》本书是《航海王》的第91卷。讲述了路飞来到了和之国,遇到一位少女,展开了新的故事。走散的伙伴下落不明,隐藏在这个国家里令人震惊的事实又是什么?波澜壮阔的和之国篇开启。

内容提要

  

    路飞来到了和之国,遇到了一位少女,我们的故事开始了!!走散的伙伴们都去哪了!?隐藏在这个国家令人震惊的事实又是什么!?波澜壮阔的和之国篇开启!!围绕着大秘宝“ONE PIECE”的海洋冒险罗曼史开始了!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911章  武士之国的冒险
第912章  编笠村
第913章  鹤的报恩
第914章  捡漏镇
第915章  博罗镇
第916章  和之国大相扑
第917章  粮食宝船
第918章  路飞太郎的报恩
第919章  御殿城遗迹
第920章  喜欢御殿
第92l章  酒天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