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走下喜马拉雅的雪人/黄文军科幻童话系列/中国名家经典童话

  • 定价: ¥32
  • ISBN:97875455567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0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册包含《走下喜马拉雅的雪人》《宇宙尽头的秘密花园》《机械鸡》等6篇由儿童文学作家黄文军创作的科幻童话。这些故事在新奇的时空想象中,引导孩子思考未来。
    传说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神秘的喜马拉雅雪人,你知道他们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吗?有一只机械鸡,它可以在你饿的时候生下能裂成两个小碗的鸡蛋,小碗里还装着食物,这些食物好吃吗?……

作者简介

    黄文军,生于1982年,高校教师,儿童文学作者,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以写作少儿科幻、少儿武侠和童话为主,作品散见于《儿童文学》《少年文艺》《读友》等杂志。出版有《魔科传奇》《镶星人》《凡平的奇幻森林》《银河摆渡人》等书籍。曾获台湾牧笛童话奖、香港青年文学奖、华语科幻星云奖、“周庄杯”“读友杯”全国少儿短篇小说奖、大白鲸幻想儿童文学一等奖、上海好童书奖、上海儿童文学好作品奖等。

目录

致爱丽丝
饕餮纪元
天蝎向左,猎户向右
宇宙尽头的神秘花园
走下喜马拉雅的雪
机械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