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把家让给老鼠/两色风景奇趣童话系列/中国名家经典童话

  • 定价: ¥32
  • ISBN:97875455568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0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册包含《把家让给老鼠》《偷走豹子胆》《假扮的天使》等7篇由儿童文学作家两色风景创作的童话故事。这些故事在大胆的想象中营造热闹的故事氛围,充满天马行空的奇趣。
    究竟发生了什么,小老鼠不再搞破坏而是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天马小镇上的强盗夫妇突然想改行?猫头鹰宝宝和猫宝宝被交换以后都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作者简介

    两色风景,原名黄振寰,福州人,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青春小说家、动漫评论者。中国作协会员。已在百余家杂志发表各类作品三千余篇、六百余万字,出版有《神秘的快递家族》《青春奇妙物语》等百余本个人作品。曾获得冰心文学奖大奖、台湾牧笛童话奖、香港青年文学奖等十余个奖项。另兼微博知名大V,粉丝逾七百万。

目录

强盗一家亲
偷走豹子胆
把家让给老鼠
假扮的天使
消失的小屋
母与子
理不完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