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词典 > 外语词典

朗文当代初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

  • 定价: ¥59
  • ISBN:97875213169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954页
  • 作者:编者:英国培生教...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朗文当代初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于2020年全新面世,这也是享誉世界的Longman Dictionary ofContemporary English首次推出初级版本,目标读者为小学高年级学生、初中生及其他初级英语学习者。该版本撷取《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内容之精华,为初级英语学习者量身定制词汇、语法、口语、阅读、写作等多重解决方案,高效助力学习、考试,全面提升英语能力。
    收词全面:收录单词、短语、释义、派生词达50,000条,涵盖新词新义及学科词汇,充分满足初学者查阅、学习需求。
    标注词频:分级标记“朗文交际9000词”及口语、书面语常用3000词。
    释义简明:释义采用2000基本词汇,浅显易懂。
    例证地道:近40,000条例证全部来自权威语料库,原汁原味。
    辨误精辟:600项辨误信息,精讲初学者易犯错误,提示常见“雷区”。
    详解语法:400语法专栏,剖析基础学段重点难点。
    突出搭配:300+词语搭配专栏,近20,000项搭配信息,助力遣词造句。
    扩充词汇:300+词语辨析专栏,5,000个同义词、反义词、相关词,高效拓展词汇。
    注重语用:特设语用学专页,聚焦不同语境、场合的实用英语表达。
    插图丰富:直观阐释近千个词语。

目录

Publishers and editorial teams 工作人员名单
Acknowledgements 鸣谢
Foreword to LDOCE (6th Edition) 第六版前言
How to use the Dictionary 本词典使用方法
Grammar codes and patterns 语法代号和结构
Short forms and labels 缩略语和说明性略语
Symbols 符号
Symbols used in the Dictionary 本词典所使用的符号说明
Pronunciation table 读音表
The Dictionary A–Z 词典正文
  Full-page illustrations 全页插图
    Car 汽车
    Clean 清洁﹔打扫
    Fruit 水果
    Office 办公室
    Vegetables 蔬菜
  Appendices 附录
    Formality in spoken and written English 英语口语和书面语中的语体正式度
    Longman Communication 9000 朗文交际9000词
    Longman Defining Vocabulary 朗文释义词汇
    Irregular verbs 不规则动词
    Geographical names 地名
    Numbers 数字
    Word formation 构词法
    Photo acknowledgements 鸣谢图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