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超级生物

  • 定价: ¥42
  • ISBN:97875411559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7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惊人院”在全媒体平台拥有着极为庞大的粉丝量,《超级生物》作为惊人院出版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备受读者期待!
    它是中国版《神奇动物在哪里》 !地口、磁虫、记忆孢子、笑叶、迁徙丝、清道夫、复影、爱菌、尾火!原创20余种超级生物,极具东方奇幻色彩,紧贴生活细节,充满趣味性!
    所有生活中的怪事,都是超级生物在作祟!每个超级生物与生活中的小神秘相关联,比如莫名消失的小物件,每逢换季都有的掉发期,越来越差的记忆力,更有幻听、犯困、易怒等,总有一种超级生物与你息息相关,也为无聊的生活增添一重趣味性!

内容提要

  

    在惊人院工作的晓博士,负责研究许多不为人知的生物,她将这些生物的特征、行为及相关事件记录下来,并以此为掩护,追查亡夫胡烁消失的真相。不想此举竟牵扯出一个神秘组织,还把自己和同事们卷入旋涡……
    在晓博士的记录中,超级生物是惊人研究院的一项课题,它不特指某种类目,而是涵盖了隐藏在暗处的一众特殊生物。它们的存在是现实生活中一些离奇现象的根源,例如,莫名丢失的小物件,一不留神就没电的手机,每到换季疯狂脱落的头发……
    地口、磁虫、迁徙丝……故事藉由这些生活中的小神秘,揭开了一个潜藏在现实生活下的多元世界。

作者简介

    金子息,90后,故事家,现居北京。华谊兄弟签约作家,河南省作协会员,犀牛故事、简书人气作者。
    半梦半醒,满纸荒唐。玄奇志怪,脑洞万象。文风缠绵细腻,故事跌宕曲折,尤喜出人意料的结局。

目录

No.001 地口
No.002 磁虫
No.003 记忆孢子
No.004 笑叶
No.005 迁徙丝
No.006 清道夫
No.007 复影
No.008 爱菌
No.009 尾火
No.010 X
No.011 寄居兽
No.012 莲蛇
No.013 线墨虫
No.014 蝽眠
No.015 真盐
No.016 未犬
No.017 千层皮
No.018 食盗
No.019 仿声蛾
No.020 玻璃蝴蝶
No.021 怪味花
No.022 分级制度
No.023 恶铃
No.024 蛮蛮
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