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高级缅甸语阅读教程(亚非语言文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系列教材)

  • 定价: ¥48
  • ISBN:97875192749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钟智翔//申...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在使用多年的高年级泛读课教材的基础上精心修订而成的,为高年级缅甸语阅读课程提供配套的教材。书中所收课文均为缅甸语原文材料,以记叙文为主,也选用了小说、散文、随笔等体裁,内容反映了缅甸的社会文化、市井生活、传统习俗。全书共分为14课,每课均包括课文、生词、注释、练习4个部分。作者在编写时不仅注意到了课文的题材、体裁和内容的多样化,而且也兼顾到了课文的长度、难度以及课文与课程标准的匹配。本书不仅可作为缅甸语专业本科高年级阅读课教材,也可供缅甸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使用。

目录

《高级缅甸语阅读教程(亚非语言文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系列教材)》目录为缅甸语(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