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们都是丑小鸭(张小娴经典作品全新修订本)/Channel A系列

  • 定价: ¥42
  • ISBN:97875404968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3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世界华人的爱情知己张小娴恋爱群像经典小说,写尽都市爱情的痴狂和悲欢,女性阅读经典;
    一档名叫Channel A的电台节目,一个名叫夏心桔的主播,一群在爱中寂寞的恋人……
    装帧升级:知名插画师绘制封面,小开本制作,便于携带阅读。

内容提要

  

    “你要认识你自己,才能爱别人。”
    本书是张小娴经典作品Channel A系列的第四部。
    Channel A是小说主角夏心桔主持的一个晚间电台节目,有时候,它是对听者的慰藉,有时候,它偏偏触动了伤口、翻开了记忆。更多的时候,它让思念泛滥成灾。
    书中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们从小就相识,他们在同一个儿童合唱团里,长大以后,他们各自的人生也不一样,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沉溺于完美的爱情和永恒的诺言。故事由他们重聚的派对开始,又在一个重聚的派对结束。成长的故事,从来都是欢愉与痛苦的交织……

作者简介

    张小娴,香港知名作家。她是全世界华人的爱情知己。20世纪90年代初于《明报》连载《面包树上的女人》而声名鹊起。
    她以小说描绘爱情的灼热与冷却,以散文倾诉恋人的微笑与泪水,迄今已出四十多本小说和散文集,深受广大读者好评。
    她对人性的洞察,使她开创了一种既温柔又犀利的爱情文字。每一字句都打到心坎,让数以千万的读者得到疗愈,而我们也能从她的作品中豁然明白,爱情的得失从来就不重要,当你舍弃一些,也许得到更多,只要曾深深爱过,你的人生将愈加完整。

目录

序幕
第一章  小天使
第二章  朋友
第三章  初恋
第四章  爸爸的情人
第五章  重逢
第六章  明信片
第七章  瞬间的爱情
第八章  三个人
第九章  忌妒
第十章  青春
第十一章  天使重来
第十二章  最后的电邮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