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刻骨的爱人(张小娴经典作品全新修订本)/Channel A系列

  • 定价: ¥38
  • ISBN:97875404968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19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世界华人的爱情知己张小娴恋爱群像经典小说,写尽都市爱情的痴狂和悲欢,女性阅读经典;
    一档名叫Channel A的电台节目,一个名叫夏心桔的主播,一群在爱中寂寞的恋人……
    装帧升级:知名插画师绘制封面,小开本制作,便于携带阅读。

内容提要

  

    “最深的爱,超越了深度,是无法测试的。”
    本书是张小娴经典作品Channel A系列的第五部。
    Channel A是小说主角夏心桔主持的一个晚间电台节目,有时候,它是对听者的慰藉,有时候,它偏偏触动了伤口、翻开了记忆。更多的时候,它让思念泛滥成灾。
    徐致仁疯狂地爱着大他两岁的邢立珺。但是失恋后的邢立珺承受不起徐致仁的爱意,选择了远走欧洲,最后皈依佛门。后辈夏心桔偷偷地喜欢着他,直到追随邢立珺的徐致仁因心脏病突发而猝死,她才知道有一种爱叫刻骨铭心……

作者简介

    张小娴,香港知名作家。她是全世界华人的爱情知己。20世纪90年代初于《明报》连载《面包树上的女人》而声名鹊起。
    她以小说描绘爱情的灼热与冷却,以散文倾诉恋人的微笑与泪水,迄今已出四十多本小说和散文集,深受广大读者好评。
    她对人性的洞察,使她开创了一种既温柔又犀利的爱情文字。每一字句都打到心坎,让数以千万的读者得到疗愈,而我们也能从她的作品中豁然明白,爱情的得失从来就不重要,当你舍弃一些,也许得到更多,只要曾深深爱过,你的人生将愈加完整。

目录

第一章 与爱共沉沦
第二章 忌妒的翅膀
第三章 租书店的秋天
第四章 租书店的圣诞
第五章 第三张圣诞卡
第六章 不存在的桃源
第七章 难忘的气息
第八章 蓝莓乳酪的吻
第九章 楼底下的小提琴
第十章 投给旧情人的信
第十一章 刻骨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