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捣蛋猫爱编程(共4册)

  • 定价: ¥80
  • ISBN:97875304917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84页
  • 作者:(美)布赖恩·P.克...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是一套少儿编程绘本,本书通过有趣的小故事,向孩子介绍了与编程有关的知识和思维方式,没有一个生涩难懂的专业术语,适合孩子阅读,也增强了编程思想与理念的代入感。
    《什么是编程语言和语法》通过俏皮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画面介绍了什么是编程语言和语法。通过阅读本书,小读者们可以了解我们为什么需要特定的编程语言。书中还举了一些用编程语言编程的例子,通过例子小读者们会发现,语法正确是避免混淆的关键。
    《什么是循环和条件》通过俏皮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画面向小读者们介绍了编程中“循环语句”和“条件语句”的概念。作者举了很多生活中的例子,让小读者们明白“循环语句”和“条件语句”是如何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的。
    《什么是漏洞》通过俏皮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画面向小读者们介绍了什么是漏洞。通过阅读本书,小读者们可以了解哪些错误可能导致计算机出现故障。小读者们会发现,漏洞并不可怕,因为我们可以通过调试来发现和修复漏洞。
    《什么是算法》通过俏皮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画面介绍了什么是算法。通过阅读本书,小读者们可以了解程序员是如何按照分步指令编写计算机程序的。算法中的步骤跟菜谱中的步骤一样。小读者们还会认识到,想让程序正常运行的话,正确的步骤是非常重要的。

目录

《什么是算法》
《什么是漏洞》
《什么是编程语言和语法》
《什么是循环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