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像羊驼一样从容自若

  • 定价: ¥30
  • ISBN:9787569936421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英)萨拉·福特|...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以羊驼为主角的温馨绘本,浑身毛茸茸的羊驼小朋友也不是一个没有脾气的动物哦。
    热爱小动物的人都知道,动物身上有很多人类没有的可贵的品质,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身边的很多人其实都像羊驼一样,拥有“柔软”的外表,但是却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悠闲时,慢慢吃草;烦恼时,躺着睡一觉。相信我,没有什么能够让羊驼不快乐,你也一样。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专门用来疗愈人心的温暖绘本,如果你有时感到压力过大?让羊驼教你如何在一片焦虑烦躁中找到平静的力量。生性温顺,亲近社群,又有绵密的绒毛,羊驼已经萌遍地球啦。它总是一步一步慢慢来,总是那么淡定。在这本小书中拾得片语,一起探寻混乱人生中的平静吧。从婚礼羊驼到疗愈羊驼,羊驼这种动物总是不着急的。这本可爱的温暖治愈系绘本能够随时随地传播微笑,非常适合鼓舞人心,传播正能量。

作者简介

    萨拉·福特是一名作家、出版人,现居英国科茨沃尔德,在伦敦工作,经常在两地之间穿梭往返。不工作时,她常常去自己的花园,与女儿和一群宠物一起闻闻花香。

目录

《像羊驼一样从容自若》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