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像美人鱼一样自由美丽

  • 定价: ¥30
  • ISBN:97875699364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英)萨拉·福特|...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以美人鱼为主角的温馨绘本,传闻中,美人鱼生活在深海里,是一种神秘、美丽的象征。
    热爱小动物的人都知道,动物身上有很多人类没有的可贵的品质,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生活在深海里的美人鱼,一直吸引着许多对海洋充满好奇的人。打开这本绘本,一起走进神秘的海底世界,看一看,那象征着美丽、高贵的美人鱼,它是怎样度过自己的每一天的。

内容提要

  

    这本有关深海中最神秘的生物——美人鱼的绘本,是送给我们女性读者的一份礼物。对于那些需要唤醒内心的美人鱼的人来说,这本有许多鼓舞人心的格言,配有色彩丰富的海上皇后——美人鱼的绘本一定会大受欢迎。让美人鱼带你用真正的女生力走过人生的各种困境与苦恼,你要相信它总会在你背后支持你。这本可爱的温暖治愈系绘本能够随时随地传播微笑,非常适合鼓舞人心,传播正能量。

作者简介

    萨拉·福特是一名作家、出版人,现居英国科茨沃尔德,在伦敦工作,经常在两地之间穿梭往返。不工作时,她常常去自己的花园,与女儿和一群宠物一起闻闻花香。

目录

《像美人鱼一样自由美丽》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