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超级品牌管理(第3版)

  • 定价: ¥78
  • ISBN:97875202075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
  • 页数:450页
  • 作者:(英)保罗·唐波拉...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中的文本和案例研究做了许多调整。所有章节都已更新,关于数字世界的发展和互联网的使用也有了全新的一章。这本书更加重视品牌战略,对一些原有案例进行了更新,同时也增加了很多全新案例。
    这本书既在品牌管理的理念和方法上保持着坚定的态度,也反映了在这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领域中从业人员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

内容提要

  

    全球经济和市场的持续波动、技术和创新的不断进步以及市场分裂的日益加剧,导致品牌从未像现在如此重要。
    《超级品牌管理》通过扎实的理论和真实的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在数字智能、物联网、互联网+时代,品牌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作者详细介绍了创建、管理和维护品牌的多种战略以及相应的步骤,辅以众多领域世界级品牌的成功或失败的案例,全面剖析了企业如何依靠强大的品牌屹立于所属行业领域之首。

作者简介

    保罗·唐波拉尔,卓越的全球品牌战略和管理专家,拥有30多年的咨询和培训经验。曾为世界许多国家或地区的政府以及全球顶级品牌提供咨询,他务实且注重结果。
    唐波拉尔博士还是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和格林·邓普顿学院的副研究员、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客座教授。著有《亚洲品牌化》《让客户追求浪漫》《亚洲明星品牌》《伊斯兰品牌化和营销》以及《公共部门品牌化》等16本畅销书。

目录

前言
1  引言
  第1章  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的品牌化
  第2章  品牌管理的角色转变
2  品牌化和消费者
  第3章  品牌化和品牌战略介绍
3  制定强大的品牌战略
  第4章  品牌架构和组合管理
  第5章  品牌愿景与品牌个性
  第6章  品牌定位
4  品牌战略的激活与管理
  第7章  品牌传播
  第8章  数字世界
  第9章  “品牌万岁!”员工参与创造品牌文化
  第10章  品牌策划与控制
  第11章  衡量品牌成功:市场调研和品牌价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