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完全瑜伽图解(精)/瑜伽文库

  • 定价: ¥52
  • ISBN:978722011782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343页
  • 作者:(印)斯瓦米·威斯...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瓦米·威斯奴帝瓦南达于1960年在美国撰写了此书,当时30多岁的他为书中的所有姿势拍照。该书出版后成了美国的畅销书,卖出了数百万本,被称为“瑜伽士的圣经”。自那时起,该书已被翻译成超过15种语言,包括法语、德语、希伯来语、意大利语、日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泰国语、越南语及许多印度语言等。本书是悉瓦南达瑜伽吠檀多中心在世界各地教授学生和培训瑜伽导师的主要教材。截至2018年,全球约有4.5万名悉瓦南达瑜伽导师接受基于此书的培训。

内容提要

  

    本书是悉瓦南达瑜伽吠檀多中心在世界各地教授学生和培训导师的主要教材,通过对现代人生活方式和需求的观察,将古老的瑜伽智慧总结为与健康生活密切相关的瑜伽五要:恰当的运动、恰当的呼吸、恰当的放松、恰当的饮食、正面的思考(深度哲学)与冥想,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瑜伽哲学、瑜伽心理学、呼吸、营养、体式等瑜伽科学,深入细致地解析了古典瑜伽。

作者简介

    斯瓦米·威斯奴帝瓦南达于1927年出生于南印度的喀拉拉邦(Kerala),1947年他来到位于喜马拉雅瑞诗凯诗的悉瓦南达静修林,在上师悉瓦南达身边生活工作。
    斯瓦米·悉瓦南达看到了这位年轻弟子的哈达瑜伽天赋,而斯瓦米·威斯奴帝瓦南达也接受了这个科目的专业培训,成为专家,掌握了最难最高阶的哈达瑜伽技巧(体式、呼吸法、契合法、收束法和清洁术),他被任命为悉瓦南达瑜伽吠檀多森林学院的第一位哈达瑜伽教授。
    1957年,斯瓦米·悉瓦南达说“人们在等待”,将斯瓦米·威斯奴帝瓦南达派往西方。斯瓦米·威斯奴帝瓦南达在美国成立了几个瑜伽中心,最后在加拿大安定下来,他在蒙特利尔创立了悉瓦南达瑜伽吠檀多中心的总部。1960年,他的畅销书《完全瑜伽图解》和受人敬重的期刊《瑜伽健康摘要》首次出版。

目录

译本前言
《完全瑜伽图解》1988年版前言
第一章  瑜伽的哲学及目标
第二章  人的三个身体及其机能
第三章  身体的瑜伽式清洁
  ——瑜伽清洁术
第四章  瑜伽与体育运动的区别
第五章  通过瑜伽练习战胜衰老
第六章  摊尸式及放松
第七章  饮食宜天然
第八章  瑜伽呼吸法
第九章  意气身、心识的奥秘及超感知
第十章  绝对和自然的演化
第十一章  真我即为存在、知识和喜乐
第十二章  超越死亡
附录1  训练进程表
附录2  Asana列表(体式)
附录3  总词汇表
附录4  关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