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八达岭烽火台里的秘密/长城少年

  • 定价: ¥25
  • ISBN:97871101009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普
  • 页数:203页
  • 作者:李澍晔//刘燕华|...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绵延万里的建筑奇迹,纵横古今的传奇故事,机智勇敢的热血少年,为你开启一场奇幻的探险之旅!
    快来与慧慧、能能和神龟一起踏上这场长城之旅吧,艾特人、恐龙、水怪、远古秘密水系、地下秘密兵库、神奇世外桃源在这里等你!
    本书为儿童小说《长城少年》系列之一,讲述了他们在考察八达岭长城时发生的故事。

内容提要

  

    本书的主要内容是法国巴黎的小学生能能来北京参加国际少年古代建筑与环保科技考察活动,与北京高中生慧慧搭伴考察举世闻名的古代雄伟建筑——中国的万里长城。
    两人在考察八达岭长城时,意外观测到了奇特的天文景观——月食。突然,他们发现了月食暗区里有一股暗红色的光线直通北十二楼中心点。接着,北十二楼里发出了一种低沉、奇特的声音,闪光过后,他们来到了敌楼底下的最里面的存储库里,打开了“生死门”,发现了“墓穴宫殿”,遭遇了2条10米多长的大蟒蛇攻击,慧慧和能能没有丝毫畏惧,打败了各路妖怪,揭开了月食的秘密,保住了人类,保住了地球。

目录

第一章 初见八达岭长城
第二章 月食
第三章 北十二楼里的明朝兵库
第四章 疯狂的变异黑蚂蚁
第五章 火烧猪头獾
第六章 吸血蝙蝠复活了
第七章 凶狠的猫头鹰
第八章 豪猪全身长出了绿豆芽
第九章 战马尸骨下的甲鱼复活了
第十章 地下秘密兵库里飞出的超大百足虫
第十一章 进入玄奥的后储藏室
第十二章 明代石雷显神威
第十三章 与穿山甲决斗
第十四章 女娲娘娘的眼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