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意大利语听力(B1)

  • 定价: ¥58
  • ISBN:97875669173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华大学
  • 页数:127页
  • 作者:编者:谭清月//史...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由13套模拟题,每套模拟题共四道大题。本书从意大利等国的视频、报纸、杂志、书籍中精选对话260段。包含几乎所有在意大利生活中会遇到的方方面面的对话。第一道大题是对话形式,主要涉及到买衣服,旅游,问路,烹饪方面。第二道大题也是对话形式,主要涉及到工作,做事,起冲突等。第三道大题是独白的形式,提炼说话者的内容,判断说话人的工作,目标,生活等。第四道大题的对话,主要涉及到点餐,买礼物,购物等。书后还附有详细的参考答案,对每道题里可能出现的生词给予了专业的讲解,这将为学习者听懂B1等级的听力提供极大的帮助。
    本书可作为意大利语中级学者和有一定听力基础的读者作为听力等级考试的配套练习,也适合高校意大利语专业学生、二外学生、意大利语自学者使用,亦可作为意大利语CILS、PLIDA、CIELI的参考书目。

目录

试题
模拟题一
模拟题二
模拟题三
模拟题四
模拟题五
模拟题六
模拟题七
模拟题八
模拟题九
模拟题十
模拟题十一
模拟题十二
模拟题十三
原文和解析
模拟题一
模拟题二
模拟题三
模拟题四
模拟题五
模拟题六
模拟题七
模拟题八
模拟题九
模拟题十
模拟题十一
模拟题十二
模拟题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