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无惧(女性职场成功手册)

  • 定价: ¥49.8
  • ISBN:97875127183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妇女
  • 页数:227页
  • 作者:(美)凯特·怀特|...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时尚》杂志原总编、业界一姐凯特·怀特,根据多年的职场生涯,结合时下职场特征,总结而成的职场守则
    无论你是职场新人,还是业界精英,要想打破职业天花板,度过瓶颈期,都需要读一读这本书
    书中饱含美国各界职场女性精英的成功案例:奥斯卡影后詹尼佛·劳伦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SPANX创始人萨拉·布雷克利、SQUARE公司首席财务官……这些简单、实际的建议,帮助所有职业女性勇敢地表达自己。

内容提要

  

    你是否很热爱你的职业,但有时候却会感到停滞不前或一直得不到重用?你的工资是否比你应得的要低?在面对困难局面的时候,你的自信心是否不足?畅销书作家、职业演讲人、《时尚》杂志前任总编凯特·怀特用《勇敢女孩手册》分享女性在任何领域或任何职业阶段的成功要诀,内容大胆、可操作性强。她将会在书中分享:
    拥有自己的卓越与抱负;
    产生能引起办公室风暴的绝妙好点子;
    处理办公室政治问题;
    在会议上发言时不受打扰或大男子主义控制,你的话才会被听进去;
    焦虑是否被所有人喜欢是没有意义的;
    主动要求你应该得到的工资、奖金和机会。

作者简介

    凯特·怀特,美国畅销书作家、演讲家,《时尚》杂志前总编。她曾先后供职多家知名杂志社,在业界创下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7年前她决定辞去《时尚》杂志总编的职务,专心于写作。其创作的小说多次登上《纽约时报》悬疑惊悚类小说畅销榜。除此之外,她还经常在各种场合进行演讲,分享自己的威功经验。

目录

引言
  乖乖女的本能
  来做一个关于乖乖女的测验吧
  做个乖乖女有什么不好的
第一章  勇敢打破规则
  产生伟大创意的特殊过程
  做到最佳的两个注意事项
  如何凭空想出一个好主意
  在小事上也要做到最佳
  小心那些泼冷水的人
  如何有效地打破规则
  当有人不让你违反规则的时候
  现在,永远打破常规
第二章  树立个人品牌
  如何用简单三步定义自己的品牌
  品牌制定与管理
  后退一步进行评估
  如何发挥品牌优势
  必须完全反映品牌特色的13件事
  现在,出色地建立自己的品牌
  你在社交媒体上的品牌
  为什么要做一个全面的品牌
  当你需要改变品牌的时候
第三章  快速行动
  弄清楚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应该抛弃或忽略的
  学会做一个控球手
  如何在一片混沌中找到突破口
  行动起来的秘密小技巧
  可能会使你陷入困境的5个原因
  如何毫无歉意地将工作委托给他人
  赢得朋友并影响他人
  在职业生涯中也要做一个控球手
  给勇敢女性的副业指南
  注意这件完全不重要的事情
第四章  重要的外在表现
  如何着装才显得游刃有余
  怎么说话才能达成目标
  如何去除语气词
  避免“男人说教”
  勇敢女性的肢体语言指南
  说服的艺术
  如何巧妙地推销自己
  不要线上联系,要面对面交谈
第五章  要求自己想要的
  为什么你必须要求自己想要的薪酬
  勇敢女性提要求的方式
  如何谈定一份不错的起薪
  难道要求更多不会带来困扰吗
  考虑要求31项津贴
  如何谈加薪(或奖金)
  除了钱,还有4件事你必须提要求
  进取心、占有欲和坚持不懈
第六章  无惧冒险
  可以冒险,但不能鲁莽
  在冒险之前要问自己10个问题
  承担风险能减轻压力
  如何说服他人承担风险
  快速失败
  如何从失败中学习
  为什么也应该分析胜利
  做一个风险代理人
  事实上,每天都要冒险
  玻璃悬崖风险
第七章  不用被所有人喜欢
  乖乖女担心的事情太多了
  如何在困难的情况下少担心
  如何停止把事情个人化
  如果你真的有什么要担心的怎么办
  别让他们看着你一个人辛苦
  勇敢女性接受批评的指南
第八章  抓住优势特点
  小而有力的建立自信的技巧
  抱歉,不道歉
  为什么需要高管风度
  如何在会议上提出一个不被忽视的想法
  如何阻止被插话
  学习权力的语言
  提升影响力的4种方法
  两个阻碍成功的因素以及处理它们的方法
  如何让女性力量成为你的秘密武器
  管理成功
  你可能比你认为的更有准备
第九章  成为一个勇于创新的老板
  直击要害的老板总是从任务和计划开始
  领导者要具备的16个大胆的行动
  最优秀、最勇敢的老板的关键法则
  杀死鳄鱼,不忘排干沼泽里的水
  成为这个时代的传奇
  如何成为最好的利剑
  当你生气的时候该怎么做
  可以偶尔为之的两个行为
  激发强烈的献身精神
  如何在公司之外成名
  为什么权利比它看起来更棒
第十章  生活指南
致谢

前言

  

    在开始读本书之前,我想先提一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你只用回答A或者B,但是你的回答可以让你更了解自己。实际上,这样做还能获得更多的好处。了解答案背后的原因,最终可能会改变你的整个职业生涯,让你有可能获得更高的薪水,更快地前进,在公司和发展领域中,获得自己梦寐以求的角色,并感到真正的满足。
    听起来不错吧?好,我开始提问了:
    假设你应聘成功(也许这是你的第一份工作),在得知自己将获得的薪水时,你是如何回应的?A还是B?
    A.“非常感谢您。我真的很想加入贵公司。您希望我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B.“非常感谢您。我真的很想加入贵公司。但以我的技术水平和经验,以及我可以为这个职位带来的其他价值,我期望的薪水是X。”
    如果你回答B,那就太妙了。你采取了勇敢的态度,将其视为一场谈判。我敢打赌你会得到回报。这通常是不难预料的,因为在很多情况下,公司会给你一个较低的数字作为起薪,为花更少的钱做更大的事而留下谈判空间。最终的结果也许没有达到你期望的数字,但这是一个好机会,可以让自己得到更多。研究表明,那些在得到工作时要求加薪的人往往会达到目的。
    在要求更高的薪水之后,你希望更进一步,确定该职位的额外待遇,比如签约费(这比大家所想的要更加常见)、报销将来学习的费用、公司的配车或额外的休假。在你要求之前,雇主通常不会提供这些(理想情况下,你还可以确认自己能够得到期望的头衔、职权和资源)。
    但是,如果你回答了A,那么你就放弃了和公司谈判的机会。你没有选择勇敢,而是像一个乖乖女一样看待薪资问题。你接受了公司提供的最低薪酬金额,这意味着你虽找到了工作,却错过了最终获得更高的薪水、宝贵的津贴,甚至增强职权的机会。
    乖乖女的本能
    “坚持下去,”你可能会想,“我没有要求更多,完全是出于一个正当的理由。”比如:
    ●我不想给他人留下麻烦或贪婪的第一印象;
    ●他们提到公司的预算很紧张,我想要尊重这一点;
    ●我才刚刚迈入职场,不值得为了一点钱而自寻烦恼;
    ●报价非常好,超出了我的预期。
    这些理由听起来是那么回事,但它们通常只是借口。这些就是你的乖乖女本能,它们压制住了你脑中渴望更多的欲望和值得拥有的自信。你时常听到来自父母、老师或者整个社会关于好女孩的言论,这些都影响着你。要求更多的想法让你感到不舒服,或者你担心造成分歧,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你试图证明接受这份台面上的收入是合理的。
    我不是想打击你。很多女性都会回答A。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到当你的乖乖女本能出现时,你将为它付出什么代价。这其中不仅涉及金钱,做一个乖乖女会阻碍你获得自己不仅渴望而且有权获得的成功。
    ……
    勇敢并不能解决你在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所有问题。它不会阻止男性在会议或公司中试图打断你,也不会阻止他们试图付给你比男性同事少的薪水,但它会为你提供应对这些情况的策略。它会告诉你如何争取更多的薪水、更高的职位和更好的机会;当事情变得艰难的时候,你如何处理好一切;如何使你的事业茁壮成长。当你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得到了回报时,它会成为一种非常令人满意且激动人心的经历。
    有件有趣的事我以前从没跟任何人提起过。在写原来那本书时,我也逐渐变得更勇敢。这项工作让我弄清了某些观点,并提供了从其他女性那里听取绝妙策略的机会,使我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借鉴。当我需要被当头棒喝的时候,我甚至会重读那本书,以确保我真正遵守了所信奉的原则。
    那本书出版后不久,我得到了赫斯特公司((红皮书》主编的工作。4年后,公司管理层任命我担任《时尚》杂志主编。这是一份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工作,但要求也非常高。为了成功,我全力以赴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大胆的策略。在任期内,我的圈子扩大了30%,让《时尚》杂志坐上了杂志销售榜的头把交椅,并一直持续到我辞职。我还负责管理“时尚”网站、时尚类图书出版和许多其他品牌的扩展。
    尽管我热爱我的工作,但6年前我还是决定离开。我一直有点像一只流浪猫,想趁自己还有机会,尝试一种更具创业精神的生活。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我高兴极了。我尝试写凶案和惊悚小说,在美国各地进行关于领导力和成功学的演讲。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我都住在纽约,但每年冬天我和丈夫会在乌拉圭的家里度过。这就是我所认为的最好的自由。
    书中涉及的9条勇敢原则为我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我知道它们也会为你所用(仅供参考,我已经修改并更新了这9条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想你会发现它们不仅是策略,而且是成功的宣言,将改变你的职业生涯,甚至可以在你的个人生活中发挥很大的作用。勇敢地坚持到底会让你更坚强、更自信,也会让你更有勇气向前走。你会发现做自己更容易,如果你愿意,甚至有一天你会重新塑造自己;或者如果你暂时迷失了方向,你也会重新找到成功的方向。
    改变从今天开始,从这本书、从这一刻开始。是时候勇敢地迎接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