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机械仪表武器 > 机械、仪表

机械制图习题集(少学时第4版修订版首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优秀教材)

  • 定价: ¥35
  • ISBN:9787111653196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7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习题集是为胡建生主编的《机械制图》(少学时)(第4版)配套而编写。全面采用在2019年7月底之前颁布实施的最新国家标准。根据教学需求,编写了PDF格式的“机械制图习题答案”,可单独打印;同时,将“习题答案”中的所有题目,按照不同题型,分解成单独结果、包含解题步骤的答案、配置轴测图、配置动画演示等多种形式,按章链接在教学软件中,教师在讲课时可任选某道题进行讲解答疑;所有题目都配有教师掌控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看到有配音的动画演示、解题步骤或答案;还提供了3套Word格式的模拟试卷、答案和评分标准。
    凡使用本书作教材的教师,可登录机械工业出版社教育服务网(http://www.cmpedu.com),注册后免费下载本书的配套资源,咨询电话:010-88379375。
    本书按80~100学时编写,可作为高职高专工科非机械类专业及成人高等院校的制图教材,也可供电大、函授等其他类型学校、制图培训班及工程技术人员使用或参考。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制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第二章  投影基础
第三章  组合体
第四章  轴测图
第五章  图样的基本表示法
第六章  图样中的特殊表示法
第七章  零件图
第八章  装配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