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酷虫学校(12无穷无尽的幼虫们)

  • 定价: ¥32
  • ISBN:97875596423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昆虫学家法布尔的《昆虫记》后,结合现代新教育,培养孩子科学视野、激发孩子阅读能力和思维能力的昆虫科普丛书!系列图书累计销量超过300万册!
    中科院昆虫专家严格审定,收入大自然近200余昆虫,保证知识的丰富性、科学性、准确性。
    以多角度拟人的写作手法将令人害怕的虫子置身校园,轻松幽默的校园故事满足家长和孩子寓教于乐的阅读需求!
    可爱传神的漫画形象,精致洗练的场景画面,激发孩子的绘画兴趣!

内容提要

  

    蚁狮小朋友说枯叶螳被镰刀帮给绑架了,可蚜狮小朋友却说枯叶螳加入了镰刀帮?退隐江湖许久的七象帮重出江湖了!跳蛛记者觉得这背后定有隐情,她一定要挖出鸟粪象鼻虫心里的秘密!金风蝶老师突然回来了,就像她突然离开时那样突然。但她不是独自回来的,还带回了一个坏消息!幼稚班里新来的小朋友总是一脸愁容,她仰望天空说道:“我在祈祷让幸运降临在我身上!”
    一个庞然大物便从天而降,轰的一声砸在了酷虫学校的操场上。而就在一秒钟之前,抱着熊老六的萤老大和抱着熊老大的萤老六正在操场上玩耍!世界每分每秒都在变,突然之间秋天就到了,冬天已等在酷虫学校的门外。但即使对一只昆虫来说,冬天也并不总是意味着死亡。只要蝗虫校长的怒吼声仍然响彻在校园上空,就没什么可担心的。

作者简介

    吴祥敏,2001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后专职从事漫画脚本的创作,曾出版绘本图书“小禅豆”系列之《兰花》《风筝》《爬山》《播种》、电影同名漫画《火星没事》,以及法国版短篇漫画《北京膀爷》。现专注于科普类故事的创作。其创作风格轻松、幽默,擅长在诙谐的故事中融入科普知识和人生哲理,引导小读者在阅读中增进对生命、对成长的思考。

目录

他们都是谁
第一章  究竟是谁在说谎 几种相貌奇特的猎蝽
第二章  不能不做不能做的事 我国常见的几种萤火虫
第三章  智取苹果树 昆虫的雌雄二型现象
第四章  镰刀帮忙帮帮忙 昆虫的多型现象
第五章  不速之客自远方来 蜂巢里的建筑工
第六章  月光下的蜘蛛侠派对 蜘蛛的几种丝腺
第七章  七象帮重出江湖 十星瓢虫与十星瓢萤叶甲
第八章  鸟粪象鼻虫的痛苦回忆 中华大扁锹幼虫的饲养
第九章  谁是偷听者
第十章  寻找消失的粪便 色彩艳丽的意草蛉
第十一章  魔鬼记者的致命采访 昆虫卵的基本结构和形态
第十二章  生命无价,皮囊有价 蝶角蛉的成虫与幼虫
第十三章  大龄蛀木虫的烦恼 金缘吉丁与云斑白条天牛
第十四章  金凤蝶老师回来了 昆虫的血液
第十五章  琥珀中的刀 细颚猛蚁的习性
第十六章  秋后的蚂蚱
第十七章  点燃愤怒之火 胡蜂成虫的等级与社会分工
后记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