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员工敬业度(快速提升与案例实操)/新时代管理新思维

  • 定价: ¥69
  • ISBN:97873025332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212页
  • 作者:(美)格伦·艾略特...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近二十年来,世界上很多成功的公司一直在悄悄地改变行事风格。在这段时间里,它们的股票市场回报率是平均水平的两倍,它们的员工流动率只有同行的一半。它们的员工更懂得创新,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能够击败竞争对手。这些公司表现出色,颠覆了市场。
    它们打破了传统人力资源的规则。它们“离经叛道”。本书挖掘出逆袭者和打破规则者的成功经验,并将它们吸引员工的秘诀分享给读者。

内容提要

  

    敬业度桥梁在过去十年已经成为建立敬业企业文化的一个行之有效的模式。本书通过杰出的案例研究、具体的行动和真正的成功来阐释敬业度桥梁的真正意义:它为何如此重要,以及如何将其灌输到员工队伍中。敬业度桥梁包括十大元素,各元素之间相互交织。本书作者会见并采访了全球近2000家规模不一、性质不同的机构以及数以百计的逆袭者,启迪读者去思考如何行动。本书的主要特点是,挖掘了逆袭者和打破规则者,并分享他们的秘诀,从而为建立高绩效文化提供实用、周到、合乎逻辑的建议和范例。本书面向渴望自我颠覆,但又挣扎着不知如何去实践的公司或个人。

媒体推荐

    “世界上的每一家公司都试图在被后来者扰乱市场之前进行自我颠覆。每个人都知道这样做的原因,但大多数人都挣扎于如何去做。这本书包含杰出的案例、具体的行动和真正的成功。它将启迪你去思考、辩论,为你提供出色的论据,最重要的是,为你带来希望。”
    ——玛格丽特·赫弗南,《视而不见》作者
    “这本书提供了员工敬业度的所有必要指南。你将认识到敬业度的真正意义,它为何如此重要,以及如何将其灌输到你的员工队伍中。这本书包含了一些非常好的案例研究,将帮助你改变职场环境。”
    ——丹尼尔·H.平克,《纽约时报》畅销书《驱动力》和《时机管理》作者
    “这本书为建立高绩效文化提供实用、周到、合乎逻辑的建议和范例。这是一部伟大剧本,可以帮助这个世界上想要变革的人实现成功!”
    ——帕蒂·麦考德,奈飞前首席人才官,《奈飞文化手册》作者

目录

第一章  了解员工敬业度
第二章  敬业度桥梁概述
第三章  坦诚沟通
第四章  目标、使命与价值观
第五章  领导力
第六章  管理
第七章  工作设计
第八章  学习
第九章  认可
第十章  薪酬福利
第十一章  工作场所
第十二章  健康
第十三章  一番心血,终成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