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交通运输 > 交通运输 > 铁路、公路、水路运输

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公路篇2020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考试系列用书)

  • 定价: ¥50
  • ISBN:97871141659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交通
  • 页数:17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为“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之一,根据现行《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由新的专家团队在2019年版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造价领域发展趋势和考试要求重新修编而成。本书从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经济评价,交通运输工程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交通运输工程计量与计价,公路丁程招投标,交通运输工程合同价款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结算与决算6个方面精编了相关案例。
    本书主要作为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公路工程)职业资格考试用书,也可作为交通运输院校工程造价、管理等相关专业师生学习参考用书。

目录

第一章  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经济评价
第二章  交通运输工程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
第三章  交通运输工程计量与计价
第四章  公路工程招投标
第五章  交通运输工程合同价款管理
第六章  交通运输工程结算与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