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管理

财务共享服务实务(初级财务共享服务1+X证书制度系列教材)

  • 定价: ¥76
  • ISBN:9787040543155
  • 开 本:16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331页
  • 作者:编者:北京东大正...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财务共享服务1+X证书制度系列教材。
    本书面向社会财务共享中心、企业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独立核算企业,可供从事数据采集、票据录入、会计核算、外勤、税务、档案管理、审核、总账等岗位人员学习,培养会计人员在新的财务工作模式下财税业务智能处理的核心能力。工作领域一主要学习财税共享,包括期初建账、票据录入、财税审核、纳税申报、档案管理五大工作任务;工作领域二主要学习服务共享,包括企业设立、变更、注销,发票的申请与使用,社保公积金办理三大工作任务;工作领域三主要学习财务云智能技术应用,包括智能识别、智能记账、智能审核三大工作任务。
    本书对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三大工作领域——财税共享、服务共享和财务云智能技术应用的内容分别进行详细介绍,还原工作场景,梳理总结出业务流程和业务操作技能点,并对每个技能点进行了精心讲解,具有较强的业务操作性。同时,本书配套开发财税相关最新制度解读以及财务共享中心平台操作视频、动画等二维码资源,通过扫描书中二维码,可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率。资源具体获取方式请见书后“郑重声明”页的资源服务提示。
    本书既可以作为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配套培训用书,同时适用于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院校财经类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作为会计培训机构会计岗位培训、社会从业人员的学习用书。

目录

财务共享服务认识
工作领域一  财税共享
  学习目标
  技能要点
  工作任务一  期初建账
  工作任务二  票据录入
  工作任务三  财税审核
  工作任务四  纳税申报
  工作任务五  档案管理
工作领域二  服务共享
  学习目标
  技能要点
  工作任务一  企业设立、变更、注销
  工作任务二  发票的申请与使用
  工作任务三  社保公积金办理
工作领域三  财务云智能技术应用
  学习目标
  技能要点
  工作任务一  智能识别
  工作任务二  智能记账
  工作任务三  智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