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女娲补天(精)/中国经典故事绘本

  • 定价: ¥34.8
  • ISBN:978755817531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2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女娲补天》作者重点描写了女娲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劳动补天的过程,保留了一些经典故事情节,弱化了天损坏的原因介绍。借助人类飞的梦想和飞天的形象,做合理想象,讴歌女娲补天的成就,向读者展示最正面、最丰富、最具有想象力和画面感的内容。该故事绘本的文字创作立足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调新时代新精神元素的加入与融合。

作者简介

    薛卫民,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吉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1978年起,在《诗刊》《星星》《人民文学》《中国作家》《十月》《儿童文学》《少年文艺》《小朋友》等报刊发表作品。出版《含笑的花蕾》《快乐的小动物》《为一片绿叶而歌》《右手》《单枪王》《锁定老狼》《阳光大声地朗读中国》等三十余部作品。
    获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四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庄重文文学奖等。先后有《四季》《太阳是大家的》《地球万岁》等十余篇作品被选入教育部小学语文统编教材、全国幼儿园教材等各类教材。

目录

《女娲补天(精)/中国经典故事绘本》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