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浣熊往上爬呀爬(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3076989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48页
  • 作者:(法)埃米莉·瓦斯...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6-18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和浣熊一起往上爬,结识亚马逊森林里的动物朋友吧!
    ★文字生动幽默,情节反转不断,讲述效果极佳,孩子听得入迷又欢乐。
    ★图画精致优美,清爽利落,把动植物描绘得细致又逼真,兼具艺术性和科学性。
    ★瘦长开本、创意排版与故事内容巧妙结合,是绘本形式与内容完美搭配的典范。
    ★介绍丛林动物,帮孩子理解生态环境中生物相互依存的关系。故事后还有亚马孙森林以及每种动物的科普知识,培养孩子保护动物和环境的意识。
    ★启发孩子思考与人交往的准则,学习解决冲突、互相理解、和谐共处。
    ★帮孩子理解“蝴蝶效应”。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适合三岁以上儿童阅读的绘本。
    浣熊、虎猫、红鹮、小食蚁兽、巨嘴鸟、树懒、吼猴子、金刚鹦鹉、松鼠猴住在同一棵树的不同高处,一天,它们各自遭遇了不同的“事故”,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动物们一个跟着一个爬到树的最顶端,终于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作者用滑稽的有趣故事带孩子们认识亚马孙丛林里的珍稀动物,呈现动物们各自的特征和彼此之间互相依存的关系,还在故事后介绍了每种动物的生存现状。
    这本绘本可以让孩子了解动物知识,从小养成善待动物的习惯,学会保护动物、尊重自然,并且思考如何解决矛盾,与人和谐相处。

媒体推荐

    如蝴蝶效应一般的故事,把我们带进亚马孙森林,结识热带动物。这本精美的绘本介于虚构与非虚构之间,大人和孩子都会喜欢。
    ——Electre图书指南
    这个情节重复递进的故事让我们认识了亚马孙森林里的动物,还认识到森林对地球和我们的生活的重要性,提醒我们保护森林和森林里的居民。
    ——Sophie
    这个有趣的故事让我们看到动物之间的相互影响,以及一个小小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图画有着清晰的线条,像剪纸一样,非常精美。埃米莉的书都很棒!
    ——Olivia

作者简介

    埃米莉·瓦斯特,法国新锐插画家,视觉设计师、摄影师。1978年生于法国著名的香槟小镇埃佩尔奈。在兰斯高等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艺术与摄影,毕业后转行绘画领域。埃米莉对动植物的观察细致入微,连小昆虫的动作也能描绘得栩栩如生,构图和配色清新淡雅。她的绘本就是优雅的代言者。

目录

《浣熊往上爬呀爬(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