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机器的原理解密书

  • 定价: ¥79
  • ISBN:97875714091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118页
  • 作者:法国纳丹出版社|...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世界有时候很小,小到苹果就掉在了牛顿的头上;世界有时候也很大,大到我们会分不清东南西北,会在未知的森林里迷路。书籍是我们的老师,当我们困惑的时候,给我们明确的指导;当我们无知的时候,给我们输入知识,为我们打开通向世界的窗户。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各种不同的物品,很多物品我们非常熟悉,却不知道它们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机器的原理解密书》这本百科全书式的少儿科普读物,用详尽的解说和细致的图画,向孩子们介绍了250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科技物品的工作原理。
    本书围绕住宅、城市、娱乐休闲、交通4个主题,分别介绍了与这些主题相关的物品。例如,家中的电脑、洗衣机、马桶是怎么工作的?商场和超市里的自动扶梯、医生的听诊器是怎么工作的?游乐场中的过山车、交响乐团中的钢琴和小提琴是怎么工作的?火车、直升机、火箭又是怎么工作的?本书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解了各种物品的工作原理。此外,书中还附有孩子们的提问和教授的回答,大大增强了趣味性,让孩子们从书中汲取丰富的知识,快乐成长。
    有位作家曾经这样说过,任何事物都有灵性,问题是如何唤起灵性。《机器的原理解密书》就用书中的知识唤起孩子们的灵性,并让这些知识伴随他们健康成长。

目录

第1章  住宅
  住宅自动化管理系统
  自动门
  自动化
  电
  锁
  警报系统
  吸尘器
  电动机
  灯
  多媒体信息盒
  电视信号
  平面显示器
  平板电脑、社交网站和云端
  CD、DVD和BD
  光线和激光
  扬声器和麦克风
  家庭影院
  数码相机
  存储器
  电脑
  微处理器
  鼠标和键盘
  打印机
  扫描仪
  数字化
  互联网
  3D打印机
  家用机器人
  石英表
  干电池和蓄电池
  游戏机
  虚拟现实技术
  遥控玩具
  电磁波
  ……
第2章  城市
第3章  娱乐休闲
第4章  交通
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