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环境科学 > 环境科学 > 安全科学、灾害防治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中级2020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

  • 定价: ¥25
  • ISBN:97875129155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事
  • 页数:11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套考前冲刺试卷,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员为对象,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建筑施工安全、化工安全和其他安全)分别编写,每书由5套自编模拟题及其参考答案和解析组成。本书是其中一本。
    本考前冲刺试卷具有以下几个典型特点:
    一是科学性。每道试题均设置在考试大纲范围内,试题数量参考2019年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设置,难度尽量贴近考试实际,力求满足应试人员刷题备考需求。
    二是合理性。试题分布合理,在安全生产技术基础重要考点重点考查基础上,兼顾了整体的知识点分布情况,能够帮助应试人员自查自测、巩固强化,增强知识点的活学活用能力。
    三是实用性。每道试题均有参考答案及详细的解析,并注明依据,便于应试人员分析错误原因。同时,试卷采用套卷形式印制,真实模拟考试环境,有助于应试人员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做到心中有数。

目录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一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二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三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四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五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一参考答案及解析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二参考答案及解析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三参考答案及解析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四参考答案及解析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前冲刺试卷五参考答案及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