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镖人(卷10)

  • 定价: ¥42.8
  • ISBN:97875594494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5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镖人》是一部国产原创漫画。隋末民乱前夕,武功高强的神秘镖客刀马带着幼子小七行走于乱世之中,护送知世郎去长安。途中遇见了玉面杀手竖,和被他押送进长安的燕子娘,于是一行人怀揣着各自的目的集结在了一起。然而好景不长,西域商队五大家族中的其中四个归顺了朝廷,杀害了阿育娅的父亲老莫,并想带走知世郎交予朝廷,危险迫近了刀马一行人。所遇之事一件件离奇又真实,刻画出人性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千姿百态。江湖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各路人马的恩怨情仇逐渐展开。
    本书为第十册。
    信念越强,力量越强!

内容提要

  

    一部重现隋唐江湖的热血漫画!
    大业三年(公元607年),隋王朝在隋炀帝杨广的残暴统治下民不聊生。
    面对泥撅处罗可汗的挑衅,杨广亲自北巡以示天子之威;与此同时,谛听与隗知二人终于追上了刀马一行人……

作者简介

    许先哲,1984年生,吉林延边人。先前从事广告行业,兼任文学翻译。
    虽然未曾接受过美术绘画训练,但因为热爱漫画,花费四年时间构思并投入一切去准备自己的出道作——《镖人》。
    因为这部作品获得了日本知名漫画编辑的赞誉:“开篇就立马抓住了读者的心。”

目录

第三章 江湖
  第九十五回 一步
  第九十六回 门阀
  第九十七回 裴世矩
  第九十八回 处罗可汗
  第九十九回 步入光明
  第一百回 观风
  第一百零一回 老把戏
  第一百零二回 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