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管理学

超高效时间管理(用12周完成12月的工作实践练习版)/新时代职场新技能

  • 定价: ¥49
  • ISBN:97873025459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158页
  • 作者:(美)布莱恩·P.莫...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纽约时报)》畅销书!
    将“一年”重新定义为12周,打破“年度思维模式”,计划执行周期从12个月缩短至12周,利用紧迫感来达成目标,避免工作中的低效率,显著提升个人和企业的执行力!
    英文版销量逾30万册!全球发行语种超20种!
    在这本实践指南中,你将会看到一系列简单的练习,其目的是帮助你运用这本书所提及的概念,了解这一实践流程,并使整个流程方便易行。

内容提要

  

    《超高效时间管理:用12周完成12月的工作(实践练习版)》是与《纽约时报》畅销书《超高效时间管理:用12周完成12月的工作》配套的练习手册。本书为“以12周为一年”这套时间管理体系的每个实施步骤提供了相应的练习。书中配有多张工作表,并给出了具体而生动的范例,敦促你通过实际行动弥合“知道”与“行动”之间的鸿沟,指导你尽快制订出专属于自己的时间计划表。无论你是企业家、领导者抑或普通人,只要你渴望通过行动改变自己的时间管理,那么本书将为你提供具体的操作方案和指导,帮助你提高时间管理能力,成就高效人生。

目录

第1章  成为一个有远见的人
  练习#1:拥有—行动—成为
  练习#2:长期愿景
  练习#3A:为期三年的个人生活愿景
  练习#3B:为期三年的职业生涯愿景
  练习#4:12个月的愿景(选择性)
第2章  制订你的目标和计划
  开始前记好截止日期
  写下有效的目标
  12周计划策略
第3章  制定并兑现12周承诺
  遵守承诺的好处
第4章  建立过程控制
  每周计划
  每周责任会面
  每日商议
  12周主题
  为“以12周为一年”庆祝
第5章  评分
  每周执行的四种情况
  伟大的一周又一周:每周执行安排
第6章  有意识地利用好时间
  建设性信念#1:你的时间至少和其他人的一样有价值
  建设性信念#2:你无法把所有事做完
  建设性信念#3:从高优先级的、挣钱的、与最终结果紧密相关的活动入手
  建设性信念#4:取得突破需要你脱离旧“系统”
  建设性行动:建立一个工作周模型并去实施
第7章  “以12周为一年”回顾和计划
  “以12周为一年”回顾和计划
  生活质量
  成功的构成因素
  突破
第8章  直面事实(选看部分)
  一个真实范例——12周执行计划内容数据
  直面事实
第9章  “以12周为一年”策略表
结论

前言

  

    欢迎来到《超高效时间管理:用12周完成12月的工作(实践练习版)》!
    在你手边的这本书,也许是你遇见过最为强大的可帮助你实现目标的武器。这本书花费了我们很多心血,是我们十几年来与客户交流的结晶,我们已帮助许多客户实现了更大的成功。
    经过多年的试错,我们将多年经验整理成书,你可以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在这本书里,我们将会向你介绍如何避免最常见的行动陷阱以及如何运用高效执行者所使用的、被时间证明行之有效的方法。
    这也许是你为自己做出的回报率最高的投资。你要鼓起勇气,迈出步伐,将你的愿景付诸行动。你将会围绕成功的基本原则和构成部分重新调整生活的各个方面,你的成果会在一周又一周后不断增加。
    你将会知道在生活中需要创造什么,并知道如何去创造它们。你将会发现,自己会把越来越多的时间利用在重要事项上。你将会更快地达到目标,快得甚至难以想象。简言之,“以12周为一年”,或者被亲切地称为“12WY”,会帮助你实现个人的重大突破。
    在这本实践指南中,你将会看到一系列简单的练习,其目的是帮助你运用这本书所提及的概念,了解这一实践流程,并使整个流程方便易行,我们强烈建议你按顺序去实施它们。当你有充分而不受打扰的时间时,便可开始进行每一项练习。
    感谢你让我们成为你在个人和职业成就旅途中的一员。如果你在这一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联系我们,邮箱是support@12weekyear.com。
    我们同时也开发了其他的资源来辅助这本实践指南,以便使你以强劲的势头出发。获取更多免费资源,请访问网站www.12weekyear.com/fieldguide。
    让我们开始伟大的12周吧!
    加油。
    布莱恩·P.莫兰和迈克·莱宁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