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冰雪奇缘(精)/迪士尼电影艺术设定集

  • 定价: ¥228
  • ISBN:9787115529657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48页
  • 作者:(美)查尔斯·所罗...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电影的艺术不仅仅能在电影院中欣赏。站在新的角度,重温高分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全面、深入、完整地感受影片的艺术世界。
    童话故事在迪士尼动画中的地位就如同每个奇幻王国中心的那一座城堡。本书向您展示的就是美术设计师们为《冰雪奇缘》创作的这些震撼人心的作品。

内容提要

  

    在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中,为了寻找用冰雪魔法将阿伦戴尔王国封印在永恒冬日中的姐姐艾莎,乐观无畏的妹妹安娜开启了一段精彩的旅程。陪伴她的是健壮粗犷的山民克斯托夫和他忠心耿耿的驯鹿斯特。他们体验了堪比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恶劣环境,遇到了神秘的地精和滑稽有趣的雪人雪宝。一路上,他们克服重重难关,争分夺秒,拯救王国。
    《冰雪奇缘》改编自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的童话故事《冰雪女王》,文化背景和自然风光取材于挪威。美术设计师们为影片设计了一个变幻多姿、超凡脱俗的冰雪世界,还有瑰丽的场景和精致的服饰。本书收录了电影制作过程中诞生的精美艺术设计——草图、故事板和色彩剧本等,带您走进电影幕后的探索与创造,一同体验这场精彩纷呈的冬日冒险。

作者简介

    查尔斯·所罗门,国际知名的动画历史学家及评论家,为《纽约时报》和《滚石》等多家国际化报纸和杂志撰稿,曾出版多本著作,其中《迷人的图画:动画史》是第一本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奖提名的电影类图书。

目录

序言
前言
导言
引言  从《冰雪女王》到《冰雪奇缘》
序幕  一件家事
第一章  加冕礼
第二章  荒山野岭
第三章  冰雪宫殿
第四章  回到阿伦戴尔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