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社会学

如何让你爱的人也爱上你(亲密关系的秘密)

  • 定价: ¥36
  • ISBN:97875113809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17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秒懂男女关系的秘密,让你爱的人对你说“我愿意”的艺术。
    是什么激发了爱情;亲密关系与泛泛之交有什么区别;男人与女人真的是不同的物种吗;吸引力的秘密是什么;爱情和欲望是由不同的脑区控制吗……无论是第一印象,还是等价原则;无论是相似与互补,还是自尊与赞美,读完本书,你将对人际吸引、爱情、承诺、友谊、激情、沟通、依恋、择偶等亲密关系的方方面面有全新的认识。这是一本教会男人和女人如何与自己心仪之人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的书,拥有它你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快点付诸行动吧,让想爱的你遇上对的人!

内容提要

  

    你能在90分钟之内点燃爱情之火吗?这是不是很夸张或者很不可思议呢?寻找爱情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如何正确地一步步发展感情。如果你了解发展恋情的步骤,知道怎么样一步步建立起好感,那么你就完全有可能在90分钟之内跟一个人发展成恋爱关系。全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令人信服的案例,分析了男女两性在思想观念和行为举止上的差异,教会读者如何投对方所好,如何巧妙避免问题的出现,从而在寻爱的道路上畅通无阻,收获理想的爱情。

目录

第一章  亲密关系的秘密
  什么是爱
    一些个人的观点
    爱的各个阶段
    谁也不想孤独
    寻找爱情
  谁是适合你的人
    寻找另一半的原则
    首先要了解你自己
    需要被满足
    爱的语言
    共同的激情
    感情上的禁区
  社交活动
    社交的艺术
    获得社交的机会
    两条简单的建议
    网恋
    “是的,但是……”
    女人能主动约男人出来吗
    没有拒绝,只有选择
第二章  搭讪的艺术
  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从态度开始
    “你好”和“再见”的态度
    态度具有感染力
    如何拥有一个好的态度
    站得高,感觉好?
    现在就看你的了
    7个穿着得体的要点
    寻找适合自己的打扮
    总的概述
  你好吗,你过得怎么样
    使用肢体语言来建立信任
    心灵之窗
    你微笑,世界也会对你微笑
    肢体语言表达的意思
    热情的肢体语言
    封闭的肢体语言
    下一步:谈话
    开场白
  接近陌生人
    直接的方式
    他是怎样做到的
    间接的方法: 假定亲密
    如何假定亲密
    往好处想
    3秒钟定理
第三章  沟通进阶与亲密关系营造技巧
  谈话与感觉
    很多的问题都出在提问中
    有质量的问题
    步入轨道
    集中注意力
    有意识地进行反馈:表达和感受
    “我也是”
    谈话:信息社会的起源
  搭讪的艺术
    不完美的原则:如何激起别人对你的兴趣
    使用不完美的原则
    搭讪的3种方式
    增强你的魅力
    现在他正在用她的语言说话
    如何知道人们的感官偏好
    记住,搭讪是一种乐趣
  营造亲密感
    直接到达心里
    一些基本的规则
    谈话路线
    展开谈话
    无意间的接触
    更深入的自我展示
    态度很重要
  得到爱情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样东西,就不要束缚它
    在第一次跳舞的时候就爱上了
    保持爱的新鲜
    用行动说话
尾声:一切都从你开始

前言

  

    你能在90分钟之内点燃爱情之火吗?为什么是90分钟,而不是27分钟或者6个小时呢?这是不是很夸张或者很不可思议呢?
    寻找爱情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如何正确地一步步发展感情。如果你了解发展恋情的步骤,知道怎么样一步步建立起你们的感情,那么你就完全有可能在90分钟之内跟一个人发展成恋爱关系。
    其实,90分钟的时间已经可以让两个人有一定程度地了解对方,而且记住对方。如果恰好你们有相同的爱好或者喜好,那么就可以更进一步加深你们的感情了。不仅如此,如果你已经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那么你们的感情就没有理由不保持长久。
    适当的人会在社会角色、性格等方面相互补充、相互帮助,而不适合的人会让你感到不安全,挫败你的自信,甚至试图改变原来的你。那些能长久在一起的人都会感觉到他们相互之间是互补的,而不是相互冲突的。如果你们两人的性格、生活习惯等相互冲突,经常相互批评,并且试图改变对方来适应你,那么你们的关系是不能长久的。
    当你找到一个你觉得相处起来感觉很舒服,而且在性格和生活上都能够互相照顾和弥补的人,那么你就找到了你的另一半了。这本书会告诉你如何寻找适合你的人,当你找到的时候,又要如何做。书的第一部分将会教你如何正确认识你自己,并且找出什么样的人适合你。第二部分将会教你如何给你喜欢的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并进一步发展关系。第三部分教你如何从认识发展成亲密的恋爱关系。
    无论是第一印象,还是等价原则;无论是相似与互补,还是自尊与赞美,读完本书,你将对人际吸引、爱情、承诺、友谊、激情、沟通、依恋、择偶等亲密关系的方方面面有全新的认识。这是一本教会男人和女人如何与自己心仪之人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的书,拥有它你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快点付诸行动,收获自己的爱情吧。

后记

  

    一切都从你开始
    在你学会游泳之前,你是不好确定自己何时才能游泳的,你会想着:“我一走进水池里,就会沉下去。”但是当你看到别人游泳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虽然这个看起来很难,但是还是可以做到的。从某种程度上说,想象可以帮助你,而不会阻碍你。最终,你学会了游泳。之后你已经不假思索地像一条鱼一样游泳了。
    在你还不会骑自行车时,会这样想:“如果我把脚放在脚蹬上,一定会摔倒的。”但是,你看到别人做到了,就会对自己产生信心,认为自己也能做到。此时,想象又给了你动力。之后骑车对你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想学会游泳和骑自行车,你都需要练习。开始的时候你下水浮不起来,也不能掌握好平衡。然而在奇妙的一天,你发现没有人在水里扶着你了,或者没有人在固定着自行车了,你是在靠自己游泳或者骑车了,很轻松、很自信。
    这和寻找你的恋人是一样的。之前你看到周围的人不怎么费力就可以有恋人陪伴,过着幸福的生活,而你却不能。但是,现在你学会了本书的方法,这些方法很管用。你看到别人找到了心爱的人,你有了信心觉得自己最美妙的那一刻也要来临了。
    与学习游泳和骑自行车一样,你不可能从一本书上就完全学会如何让别人爱上你。当然,你可以通过看相关的书来学习游泳时拍水的方式,学习运动背后的原理,但是要真正掌握本领,还是要亲自去操作。
    恋爱也是一样。本书是根据那些正在寻找爱情和已经找到甜蜜爱情的人亲身的经历而写成的,也有一些连续经历几次错误恋情的人给出的经验教训。书中提供原理,提供技巧,但是如果你想要真正去感受,现在就开始行动,加以练习。只是抱着希望和期待是不能帮你找到梦中情人的。就算你有超强的说服力,极度乐观,不走进人群去练习,你还是找不到理想的爱人。你需要坚定的信念,坚信一定会有相濡以沫的人在等你,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就出现在你面前。 一切都将从你与自己对话开始,从你如何向自己表述周遭发生的事情开始。如果你关注事物积极的一面,你得到的是一些东西;如果你关注事物消极的一面,你得到的是另外一些东西。请记住,把你的经历转化成语言,把语言转化成思想,让思想累积成理念,让理念指导你的行动,让行动养成习惯,让习惯铸就个性,最后你的个性将会决定你的命运。如果你想要有所收获,就必须要有积极的态度。就像你突然发现你学会了游泳、骑车一样。那一刻终将来临,那一刻你会突然发现跟你所喜欢的人有了感觉。现在已经有了全部可以点燃你生命之火的工具了,有引火物、木材,还有火柴,你准备好点燃它了吗?现在,去行动吧,爱情降临,会给你惊喜。爱情总是出人意料的,给人一种神秘、浪漫又模糊的感觉。所以,请点亮火柴吧,准备迎接你生命中美好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