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中学生英语阅读新视野(3第4版)/英语学习新视野丛书

  • 定价: ¥39.8
  • ISBN:978754449809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教育
  • 页数:151页
  • 作者:(美)凯西·玛拉克...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中学生英语阅读新视野(第四版)》是在畅销多年的“第三版”基础上的全新升级版。通过为学生提供大量阅读篇章及相配的强化练习,帮助他们扩大词汇量并掌握阅读技巧。书中的每个单元都分为以下八个部分:
    Before You Read读前思考:本部分通过几个问题激发学生在阅读前的思考。
    Target Vocabulary目标词汇:本部分将呈现文章中会出现的,但学生可能还未学过的词汇。
    Reading Passage阅读文章:本册书中的每篇文章平均约有473个单词。对于重点词汇,都做了加粗处理。学生可先独自默读文章。每篇文章的末尾都标有文章的单词数,并留有空白以便学生记录自己的阅读时间。通过跟踪记录阅读时间,同时利用书后附的阅读统计表,学生可在学完本书之后看到自己在阅读速度上取得的进步。每篇文章都配有原声音频。
    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理解:本部分有五道与文章相关的阅读理解选择题。学生可以反复阅读文章,以选出正确的答案。
    Idioms习语:本部分列出了文章中出现的三个习语,并提供这些习语的中英文解释及例句。
    Vocabulary Reinforcement词汇强化:本部分设有A、B两大题。A大题有八道关于各篇章词汇和习语用法的选择题。B大题是一篇完形填空,学生要选择最恰当的单词来补全一篇短文。练习中出现的所有词汇和习语都来源于所在单元和之前学习过的单元。
    What Do You Think?你怎么想?:本部分鼓励学生深入思考阅读文章的内容,并请他们交流自己对相关问题的看法和感受,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维品质。如果有兴趣,还可将这些问题的答案作为英语口语和写作的素材。
    Quiz小测试:本书每单元后还设有一个小测试板块,进一步巩固所学内容。

目录

Unit 1 Spiders蜘蛛
Unit 2 The Sphinx狮身人面像
Unit 3 Blogging写博客
Unit 4 Blockbuster Movies超级大片
Unit 5 The Tour de France环法自行车赛
Review 1-5第1-5单元复习
Unit 6 Left-Handedness左撇子
Unit 7 Music and Dance音乐和舞蹈
Unit 8 Body Language肢体语言
Unit 9 Cosmetic Surgery整容手术
Unit 10 Natural Wonders自然奇观
Review 6-10第6-10单元复习
Mid-book Test期中测试
Unit 11 Delivering the Mall邮件投递
Unit 12 Motivating Students激发学生
Unit 13 Mystery Mansion神秘宅邸
Unit 14 InternationaI Baseball国际棒球
Unit 15 Strange Foods奇怪的食物
Review 11-15第11-15单元复习
Unit 16 A Special Station特殊的车站
Unit 17 Tae kwon do跆拳道
Unit 18 White Sands白沙
Unit 19 Paper Products纸制品
Unit 20 Camouflage Art迷彩伪装术
Review 16-20第16-20单元复习
Final Test期末测试
Teachers'Notes教学拓展
Author's Acknowledgements致谢
Vocabulary Index词汇索引
Reading Rate Chart阅读统计表
Answer Key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