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语言 > 少儿语言

猫头鹰布布森林冒险英文故事(第1辑共12册)(汉英对照)

  • 定价: ¥98
  • ISBN:9787518073085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240页
  • 作者:倪欧康腾文化|责...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猫头鹰布布森林冒险英文故事是一套有趣的幼儿动画图书,第一辑共12个小故事,分为自然现象、森林动物和四季三大主题。故事围绕着猫头鹰布布的森林生活,跟随着可爱的布布和她的一家人去森林冒险,并透过绘本了解森林里的百科知识。故事中面对充满好奇和精力充沛的年轻猫头鹰们,他们的家人总是以最大的耐心和关爱循循善诱,展现了家人的亲情。通过与森林中其他动物结交新朋友,小猫头鹰探索、创作、歌唱并找到他们关于自然之美和森林奥秘的答案。
    《A COLORFUL SLIDE》:小猫头鹰们在森林里愉快地玩耍着。突然,下起雨来,伴随着春雨而来的是美丽的彩虹。布布,比尔还有邦尼开始研究这个迷人的自然现象了,你也一起加入吧!
    《SO FULL OF COLORS!》:春天是花的海详,美丽的花海一望无垠。布布、比尔和邦尼漫步花丛中,尽情享受春天的问候。
    《A DAY ON THE BEACH》:酷热的夏天终于到了,小猫头鹰们跟着爸爸妈妈在海滩边尽情地玩耍做游戏,还认识了了不起的海洋动物——海星!
    一起加入沙滩派对吧!
    《WATCH OUT,MRPENGUIN!》:冬天的森林,被皑皑的大雪覆盖,小河变成了天然的溜冰场。小猫头鹰们带上帽子手套畅快地享受着冬天的欢乐。突然意外发生了,来看看小猫头离们不一样的冒险吧!
    《DELICIOUS FALL FRUITS》:秋天了,可爱的猫头鹰们发现漂亮的树叶一片片从树上飘落。他们决定带着新朋友去森林探访,尽情地品尝秋天的水果。
    《SUPER STRONG TINY LITTLE FRIENDS》:在森林里,小猫头鹰们有很多昆虫朋友,有勤劳的蜜蜂,爱美的蝴蝶。你还知道哪些昆虫吗?是时候跟着布布、比尔还有邦尼去认识更多的小似伴了。
    《DANCING WITH THE SAND LIZARD》:小猫头鹰们终于有机会认识爬行动物了!原来海龟、婚蝎、鳄鱼都是爬行动物。布布还学到了比较级和大小的知识。快来和布布一起探索世界吧!
    《BE CAREFUL,BUBU!》:小猫头鹰在森林里遇到了好多不同的鸟并学习这些鸟的相关知识。有了翅膀,这些可爱的小鸟可以飞到世界的任何地方。你想知道布布的目的地是哪里吗?快打开这本书,和布布一起学习吧!
    《UPSIDE DOWN》:布布、比尔还有邦尼发现哺乳动物的宝宝们都是喝母乳长大的。别的动物是吃什么长大的呢?小猫头鹰们又有好多新的发现,快来学习吧!
    《WHO SAID THAT?》:小猫头鹰们在奶奶的花园里散步,突然听到洞穴里传来一个神秘的声音。是谁在说话?咦?原来是我们的回声,真好玩!
    《NIGHT AT DAY?》:小猫头鹰布布一家要出发去看日食了。这次奇妙的旅行又会有怎么样不同的探险呢?和布布一起学习“日食”这个不可思议的大自然现象吧!
    《MOVING WITH THE TIDES》:小猫头鹰们正在沙滩戏水,堆沙雕。突然一个浪花打来,邦尼的沙雕被冲毁了。为什么会这样?发生了什么事情?来跟布布一起学习潮汐的知识吧!

目录

《A COLORFUL SLIDE》
《SO FULL OF COLORS!》
《A DAY ON THE BEACH》
《WATCH OUT,MRPENGUIN!》
《DELICIOUS FALL FRUITS》
《SUPER STRONG TINY LITTLE FRIENDS》
《DANCING WITH THE SAND LIZARD》
《BE CAREFUL,BUBU!》
《UPSIDE DOWN》
《WHO SAID THAT?》
《NIGHT AT DAY?》
《MOVING WITH THE TI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