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不只是匈牙利民歌

  • 定价: ¥30
  • ISBN:97875192762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匈)琼多什·帕尔...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从语法和词汇拓展角度,以匈牙利民歌简介与歌词内容为基础的专题练习书籍,属于德布勒森夏季大学所出版的《不只是……》系列。本书由独立的六部分课文及书后的补充练习组成,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每部分都包含民歌歌词、歌曲简介、对应习题和匈中双语词汇表等内容,有助于读者更好地进行学习。本书采取民歌教授的方式以激发读者对匈牙利语的学习兴趣,并将匈牙利语言知识及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不仅具有特色,还让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掌握更多的内容,有助于读者更好地学习匈牙利语。

作者简介

    琼多什·帕尔博士,匈牙利德布勒森夏季大学教务负责人,德布勒森大学英美学院、英语语言学教研室教师,自1986年起向外国人教授匈牙利语。

目录

乔塔尔山下
我愿横渡蒂萨河
小汲水井
春风起,春水生
森林,森林,森林
帕尔,考陶,彼得
附加练习:乔塔尔山下
附加练习:我愿横渡蒂萨河
附加练习:小汲水井
附加练习:春风起,春水生
附加练习:森林,森林,森林
附加练习:帕尔,考陶,彼得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