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计算机原理与基础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指导与习题(信息技术类普通高等教育公共基础课系列教材)

  • 定价: ¥28
  • ISBN:97870306535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学
  • 页数:150页
  • 作者:编者:曹旭//张杨/...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与《大学计算机基础》(邹元君,曹旭,科学出版社出版)教材配套的上机实验指导与习题训练用书。
    本书是以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制定的《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为指导,按照计算机基础课程分类、分层次组织教学的思路编写的。书中内容与教材紧密结合,主要分为实验、习题和思考题3部分内容,其中,实验部分介绍了一些常用工具软件的用途和操作方法;习题部分给出了各章习题及习题参考答案;思考题部分选编了一些计算机基础知识与操作题,供学生自我测试,以巩固所学知识。
    本书内容丰富、新颖,结构清晰,实用性强,可作为医学院校非计算机专业的实验教材,也可作为其他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本专科计算机基础课程的实验教材,还可作为高等学校成人教育培训教材的实验用书。

目录

第1章  计算机基础知识
第2章  Windows 10操作系统
第3章  文字处理软件Word 2016
第4章  电子表格处理软件Excel 2016
第5章  演示文稿制作软件PowerPoint 2016
第6章  计算机网络基础
第7章  程序设计基础与软件工程
第8章  医学信息系统基础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