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德语

德语600学时完全测试(B2新题型)/德国原版测试系列

  • 定价: ¥68
  • ISBN:97875213181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314页
  • 作者:编者:(德)路米欧...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德语600学时完全测试(B2新题型)》引进自德国柯莱特(Klett)出版社,是一本德语语言综合训练用书,面向已经完成B1阶段学习并有意愿继续提高自己语言能力的青少年和成年人。借助本书可达到德语B2水平并有效备战歌德学院B2考试(2019年新版考试)或OSD-B2证书考试。
    本书含有难度等级递增的12个单元。前4个单元对应B1+的语言水平,接着是2个B1+到B2语言水平的过渡单元,最后6个单元直达B2水平。每一个单元以一个话题为基础,全书基本涵盖了与相应考试有关的所有重要话题。在各个话题单元内,学习者的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均可得到有针对性的训练。与此同时,每个单元内设置了词汇和语法训练题,题目形式多样,富有趣味性。其中,“词汇和结构”练习有助于完成之后的理解类试题“阅读”和“听力”,而“词汇和句型”练习则为其后的表达类试题“写作”和“口语”提供帮助。
    为了帮助学习者熟悉歌德学院B2考试及OSD-B2证书考试的各类题型,每个单元中用记号标出了与考试相适应的试题。在书后附录中,还收录了更多的重要句型,帮助完成表达类试题的学习。此外,针对不同的试题类型,本书用黄色的方框标出了重要的提示和建议。这些提示和建议不仅能够在学习过程中提供帮助,而且可以引导学习者更好地使用本书。
    本书附带听力练习音频资料,学习者可通过“外研随身学”App免费收听全部听力录音。洲练题答案及听力原文附于本书末尾,为学习者提供必要的参考。

目录

1  Sport und Freizeit
2  Alltag und Routine
3  Gesundheit und Medizin
4  Lander und Reisen
5  Menschen und Beziehungen
6  Kunst und Kultur
7  Medien und Information
8  Natur und Klima
9  Technik und Fortschritt
10  Studium und Studentenleben
11  Arbeitswelt und Arbeitsrecht
12  Geschichte, Politik und Wirtsc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