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德国绘本奠基者绘本(精)/顶级大师绘本

  • 定价: ¥26
  • ISBN:978754938778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高校
  • 页数:124页
  • 作者:(德)辛芘·冯·奥...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套专为3—6岁宝宝设计的经典绘本,书中选取的都是世界顶级大师的经典之作。其中,有澳大利亚绘本奠基者雪莉·巴伯的经典寓言童话;有凯迪克、格林纳威两位插画大师的传世作品;有德国绘本奠基者辛芘·冯·奥尔弗斯的作品。内文版式新颖活泼,画风充满童趣,非常适合亲子共读。
    本册包含了德国插画大师辛芘·冯·奥尔弗斯的传世作品,有狮子王、蝴蝶宝宝、风娃娃、雪娃娃、蓝袜子小比利、根娃娃等。

内容提要

  

    本书中的图画故事是德国著名画家、作家辛芘从1905年开始创作的,时光飞逝,辛芘的作品仍然深受全世界无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甚至作为珍藏图书一代代相传。辛芘创作的图画生动活泼,故事情节温馨动人,给人以典雅精美之感,她是儿童图画书史上继凯特·格林纳威之后又一位重量级的女性艺术家。

作者简介

    辛芘·冯·奥尔弗斯,德国著名画家、作家。她自幼学画,24岁进入吕贝克艺术学院深造,而后在一家教会学校担任绘画教师。她的作品经久不衰,经过一个世纪的沉淀和考验,已成为无数家长和孩子的首选读物。其作品画风活泼可爱,情节温馨动人,给人以典雅精美之感,充满艺术感染力。不凡的成就和独特的风格,使她成为儿童图书艺术史上继凯特·格林纳威之后又一位重量级女性艺术家。

目录

第一章·狮子王
第二章·蝴蝶宝宝
第三章·风娃娃
第四章·雪娃娃
第五章·监袜子小比利
第六章·根娃娃
第七章·兔孩子